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十二回) -- 星期日小敗報告




昨天, 睡晚了(原本想早起的, 變了中午)


想到應該換不到月曆咭, 吃過飯, 執拾點東西才離家, 往官店


 


主要目的, 將台版全制霸



(
其中一張海報, 已即場送給一位有點失落的blog)




香港官店獨有店特, 是果子單人照


(其中2張已給blogKasumiipomelowood預約了)






還有台版指定內封 ( A: 麻友 K: 小珠 B: paruru )






當時, 詢問店員關於新月別發售日的資料, 得到的答案是……


 


我們不清楚”, “還未知道”, “你可以留意, 我們會在Facebook公佈


你想找Eric? 可以的, sent e-mail 給他  (電郵地址在網頁那個角落?)


 


還是算了吧 (當你知道台灣將成立官方歌友會, 又在高雄巨蛋開專賣店等……我等這些香港飯還可說什麼呢? )


 


買台版的好處, 是片中附有中文字幕 (除了歌詞)


 





雖然部分字幕怪怪的




 



另外, 又敗了AKB48新聞2月號, 官店售價$36, 可接受啦




卷頭是路虎對談,


重點推介 : TDC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 100曲介紹 (8大頁)


 


沒有Game Next, 沒有AKB, 就靠它腦補了


 


以上




30 則留言:

  1. 很多時Facebook公佈了最新消息,店員妹妹們仍未收到通知,所以你問她們月別日的事,她們也不會知道,你就別再去難為店員妹妹們了.....

    回覆刪除
  2. 店員妹妹真的很可憐…

    回覆刪除
  3. 有點失落的blog友那句是亮點

    回覆刪除
  4. >> 因為管理層不與下屬溝通, 做成只有下達, 沒能上呈的後果...

    回覆刪除
  5. 官店竟然有那報紙賣@@

    回覆刪除
  6. 官店在其他方面辦事不力,只能靠這點點商品挽回民望

    回覆刪除
  7. 我不想要ERIC EMAIL,他會理才有怪。
    可以炸他嗎=_=...

    回覆刪除
  8. 張POSTER係點樣嫁?
    網上有冇圖嫁??

    回覆刪除
  9. 現在覺得身為台灣飯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回覆刪除
  10. 約我身在台灣這是多麼美好~~ (單從AKB飯角度)
    對AKB48新聞有興趣~!!

    回覆刪除
  11. >> 不用喇~ 我會用無視……

    回覆刪除
  12. >> 我whatsapp傳給你看啦!

    回覆刪除
  13. >> 一早已覺得,現在更覺得!

    回覆刪除
  14. >> 我都想 '約' 你在台灣~~ ^^
    >> 對AKB48新聞感興趣……等一等吧。

    回覆刪除
  15. 台版內封好美~~
    店特都很好~我覺得令過日版內封的果子~

    回覆刪除
  16. 香港官店有月刊AKB48新聞賣?

    回覆刪除
  17. >> 因為看過,我才決定制霸的…

    回覆刪除
  18. paruru封入
    露虎報我亦買了~~ (成鹽成上腦了~)

    回覆刪除
  19. 畢竟香港官店只是在拍蚊,market又細,香港人買碟意欲又低.......唉......

    回覆刪除
  20. >> 想深一層,可能是日本方面沒意欲在香港大攪……
    >> 資源投放到台灣去了。

    回覆刪除
  21.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3月5日 下午5:18

    官店竟然有AKB48新聞2月號,
    太久沒到官店了!

    回覆刪除
  22. >> 不到官店不要緊,只要緊貼blog友,最新資訊隨手可得 <--廣告?

    回覆刪除
  23. >> 信和,落地庫電梯對住嗰間。

    回覆刪除
  24. 台版有字幕就是好!

    回覆刪除
  25. 賣不賣店特?

    回覆刪除
  26. >> 對不起,已賣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