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沒有48系的C3




星期日早上, 與一位好友出灣仔會展, C3


 


前年有AKB+SKE表演, 昨年也有古川愛李作嘉賓, 今年一位也沒有……


是因為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只是吸引力大減


 


入場後二人先逛了一圈, Blog艾瑞克也加入了






















之後, 主要陪好友影Cosplayer


 


因為好友的攝影師朋友在某一角set定設置, 可以慢慢影相



 

















筆者遇到, 全場最靚的promotor小姐 , 說話的聲線都很溫柔呢 ~~






因為要等待好友, 下午才可出外面吃飯(入場巷可以自由往返會場),


還好有blogCherry送的小心意 白桃餅和朱古力, 可以讓肚餓的筆者支持著





( 打開盒子, 濃濃的朱古力味湧出來~~ )





加上溫馨提示……很感謝她呢 !






One Piece file
同毛巾, 是玩拋草帽遊戲得來的




另外, 買了兩個Unicorn Gundam fileGundam Seed 拍子簿, 40元而已






衷心希望, 下一年C3, 可以見到AKB/SKE/NMB/HKT……







14 則留言:

  1. 我多謝你d野先岩呢^0^
    明明就冇你講得咁香=.=
    果d模型......冇興趣xddd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對C3的東西都沒什麼興趣

    回覆刪除
  3. C3今年吸引力大減+1
    話說同日另一邊有婚紗展,
    被選中去Roadshow的同事回來報告是見到好多男扮女的cosplayer...=3=

    回覆刪除
  4. 因為上星期六﹑日SKEさん們都在大阪舉行握手會呀,當然不會抽空來了....~

    C3...嗯,一次都未去過呢

    回覆刪除
  5. figuarts zero不可動冇興趣
    SHF大部分有了
    cosplayer質素一般
    最接受不了桐人.....

    回覆刪除
  6. 除了那年有ske來的一屆外,對c3便沒有興趣了…因為對我來說沒甚麼好看呢!

    回覆刪除
  7. >> 基本上我對C3興趣一般, 主要陪朋友逛和影相....

    回覆刪除
  8. >> 那我算好彩, 看不到那些"偽娘"......

    回覆刪除
  9. >> 你沒去是正確的決定啊!

    回覆刪除
  10. >> 你的絕不是愚見, 只是與她們見面的機會又小了 ><

    回覆刪除
  11. >> 我也懷念著那一年的C3呢!

    回覆刪除
  12. 我好像看到sugar rush了......

    回覆刪除
  13. >> 好像是, 但我沒問她是否AKB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