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阿倫手記 (第十三回) – 談談事, 敗敗家




先來談談311兩週年


有人說(究竟是傳媒還是非AKB,我不知道), AKB往災區探訪及表演是為了宣傳,


兼且騷擾居民的生活云云…..




我的角度, 日本人救助日本人並無不妥, 亦不一定要運輸機一箱箱物資送到


唱幾首歌, 送些紀念品(印象中內裡有文具)就沒有用嗎?


就是因為AKB的名氣, 可以令全國甚至全世界人, 繼續留意災區的發展情況,


從而給予適當的支援, 筆者覺得這絕不算偽善啊



 



還有一件不關
48系的, 有一個project, 原本是由他人提出, 但因為一些原因, 轉而到我接手處理,
現正密鑼緊鼓地進行中, 希望出來的成績, 能令參與者滿意罷!


 




跟著到收視保證的敗家報告


 


NMB 1st album月初已經到手 (HMV店特)


 






究竟選Type NType M,  自己也掙扎了一陣子……


最後, 決定棄美優紀店特, 而選美優紀封面的Type M





除了有型的紙托外, 還有隱藏M字的歌詞本, 雙面海報(月曆/十番勝負)


更附上紀念活動的抽獎卷






取碟當日, 兼與莉利兄和Joseph交收以下的生寫
( 29th優子是在金雞Sky那裡敗的)






到本星期初, 相約某女於旺角飯聚, 又忍不住在Sky那兒,


敗了三張So Long店特





還好, 有小許利是錢, 助我抵受敗家的痛……







20 則留言:

  1. tsutaya那張幾$?
    黑3 那張優優果然好美><
    我覺得佢地去都係為左探訪姐...
    點解好地地去災區探訪都要比人話...

    回覆刪除
  2. >> tsutaya那張,20而已。
    >> 黑衫那張,見價回到100就入手了……
    >> 我懷疑是黑子傳媒造出來的消息,不能盡信啊~

    回覆刪除
  3. 原來alan sir你在NMB是推迷路??XD
    so long的我還未敗呢~~不過已決定會入手~

    回覆刪除
  4. 我見到兩張晴香生寫~~~~
    (然後想起 ...Alan兄肯定很後悔之前把晴香的東蛋生寫給了我...)

    回覆刪除
  5. 我見到有TAKA@@ SO LONG 店特今次只對TOMO單人那張有興趣

    回覆刪除
  6. >> 哈哈~~ 啱晒你!

    回覆刪除
  7. >> 常常教人不要讓自己後悔,我又怎麼會後悔呢?
    >> 得失時時有,失了生寫,但得幻兄對我毒舌,也可以啟發自己~~

    回覆刪除
  8. 看見你的店特
    想起我的so song店特快―個月了,還未到!!!

    回覆刪除
  9. 哎..我已經沒有利是錢了..都花光光了T_T

    回覆刪除
  10. >> 那……只有努力再儲吧 =_=;

    回覆刪除
  11. 收了很多生寫呀~~~(發光,發光

    回覆刪除
  12. >> 都是分開收的,其實不算多…… 因為有利是大人幫忙

    回覆刪除
  13. Set 定目標,會無咁易亂敗家:P 那張我見有地方賣55,有45,我諗跌去三十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銀包君有時候復元(⌒▽⌒)

    回覆刪除
  14. 不喜歡48的人,就是喜歡找些東西去說48G的不是啦...~

    優子....(哭)

    回覆刪除
  15. 都係去探訪姐,佢地已經去左唔知幾多次,點解要宜家先黎插48呢?
    個度啲人見到AKB點知幾開心,佢地又捐錢,又捐巴士,又送物資,貢獻咁多,被插原因不明…
    歌手宣傳好正常姐,又唔會傷到人…

    回覆刪除
  16.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3月18日 晚上7:36

    FB!!!可憐,應該生寫日到^^

    回覆刪除
  17. >> 因為呢啲消息多人睇……文春就係咁樣發咗達,不過乞我憎啫 ><

    回覆刪除
  18. 因為有我勸敗:-D

    回覆刪除
  19. >> 我是否應對你說 "謝謝"? ^^

    回覆刪除
  20. !!!! 即刻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