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關於敦子……





昨天, 是敦子宣佈從AKB中卒業的一週年, 我想…..


這算不算是個紀念日呢?



我不是醬飯
, 也曾為此消息而有過一陣失落, 由開始成為AKB,


這位不動Ace都是我所關注的成員之一



可能與優子關係密切
, 敦子的一舉一動, 都會觸動到筆者的心


blog神大勇的一句說話, 令我想寫一寫她……





獨立後的敦子, 依然有不同種類的工作等著她, 我想, 演戲上的工作


對她會較為吸引, 從電視劇到電影, 一步一步向女優之路邁進


 


前天, 敦子與成宮寬貴一起, 為中田秀夫導演的一部恐怖片,


出席在沖繩舉行的第五回國際影畫祭


 


從一系列照片中, 可以看到漂亮的阿醬, 成熟得來又不失可愛的一面


以下圖片, 不加設計對白, 請大家細看吧




















 
 




電影的宣傳海報, 嚇人的字句加上敦子的表情,


你不會有疑問, 這是一部恐怖的電影……







剛巧看到這個介紹影畫祭的片段, 就拍下了


48系的飯, 看頭四十八秒就可以…..




(在敦子之後的, 是否有點驚喜呢?)



以上




20 則留言:

  1. 那套鬼片...略恐怖呢......
    啊醬真是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2. 本來是進來一睹阿醬的風采…突然迷路向著我說話??冷不及防又被釣走魂魄了。

    回覆刪除
  3. 阿醬很美的說.
    又成熟又可愛, 很多人也會眼紅呢.

    但驚喜的是迷路姬的出現, 妥妥的又被釣了.

    回覆刪除
  4. 敦子好美好美...真的變成一個大人了XD
    不但變得成熟, 而且還和以前一樣可愛漂亮~~~
    還以為那個片段只有敦子, 怎知還有NMB呀~XDDD

    回覆刪除
  5. 是藝人the movie的宣傳\(^ ^)/!!
    當迷路說想去HK時,真想感嘆一下……
    如NMB成員來港有握手會,你說多好呀……

    回覆刪除
  6. 敦子的這個造型,我是十分喜歡的呢!
    尤如美人魚一般,好漂亮哦!
    大勇兄,快點把這位美人魚的圖貼上你的BLOG吧!
    讓我也去你的BLOG裏讚一讚美她吧!

    回覆刪除
  7. 我家敦子最高!

    回覆刪除
  8. >> 午夜凶靈導演之作, 應該有點看頭......
    >> 阿醬是漂亮的~~

    回覆刪除
  9. >> 這麼巧, 迷路又向著我說話呢~~ ^^

    回覆刪除
  10. >> 阿醬的光芒, 難以抵擋啊~~
    >> 我也被迷路釣了......

    回覆刪除
  11. >> 如果NMB三神過來, 香港會暴動的!! (暴動也要去啦)

    回覆刪除
  12. >> 敦子真的好漂亮, 所以我才cap這麼多圖......

    回覆刪除
  13. >> 大勇家敦子最高!
    >> 我家迷路最釣!

    回覆刪除
  14. 敦子好美~~感覺比在AKB的時候成熟了不少~

    回覆刪除
  15. >> 對, 是種成熟而有吸引力的美~

    回覆刪除
  16. 敦子好像瘦左。
    套電影,香港應該會播卦,有d想睇......

    回覆刪除
  17. >> 敦子不嬲都是瘦底。
    >> 恐怖片……不是我杯茶呢!

    回覆刪除
  18. >> 沒錯,敦子的美散發得淋漓盡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