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心情有點低落的一天




原本今篇blog, 是關於歐聯16強次回合, 曼聯對皇馬的詳盡報導,


圖亦已cap, 只要曼聯順利晉身8強的話......





可惜, 因為球証不夠水準的執法, 原本領先的曼聯, 在少踢一人下被皇馬反勝,


16強飲恨出局, 身為曼聯飯的筆者, 面對這情況亦只能說句: 無奈



(如果哥連拿仍執法, 會令我安心很多)



雖說勝敗乃兵家常事, 但對於一個投入其中的球迷, 意義是大大不同啊~


 


沒甚睡過就要起身上班, 心情當然不大好, 但日子仍是要過的


 



或許
, 說點其他東西吧


 


AKB的大島Team K, 光宗因病卒業, 有華已走, 板野與仲谷即將離隊,
意味著Team K將會有四個空位, 讓研究生升上來吧?


 


但到現時為止, 尚未見營運方面提及, 只見有研究生shuffle參加公演,
又或是partner制與成員在握手會, 是否就僅此而已?


 





對上一篇blog, 不是排名表, 而是家族成員關係的妄想文,
想必令部分blog友失望吧(?)




( 優子, 你想將彩姐收到家裡嗎? )



雖則說妄想
, 但我對她們是有愛的……


, 我又敗了三母女的生寫啦






胡里胡塗說到這裡, 下一篇會回復正常的





22 則留言:

  1. 張優優 算平罷
    你唔好傷心啦 雖然我唔睇波
    但係仲有下一季麻 ;)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在這裡買優子bignner(⌒▽⌒)當時都見到櫻木,兩張同樣價錢,不過在二擇一的情況下就買了beginner

    回覆刪除
  3. 我倒覺得優子把我彩帶回家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都覺 100內都算係咁xdd
    pomelowood我就知 柚子木第1次聽xd
    原來係勸敗團中的高材生 ~~
    唔可以比佢勸敗

    回覆刪除
  5. 車迷路過~~
    曼聯出局...專心聯賽吧!
    強烈希望咪醬升返去Team K~!

    回覆刪除
  6. 曼迷舉手!
    其實都唔係未見過....球證總有呢D事發生
    但係總係覺得頂住道氣...
    唯有加油聯賽!

    回覆刪除
  7. >> Beginner嘅吸引力,無疑大一點!

    回覆刪除
  8. >> 又多一位後宫的話……那她不會理睬我了

    回覆刪除
  9. >> 晤……你是車迷,哼哼
    >> 今季聯賽冠軍已握半隻杯耳,希望車仔力保前3喇~
    >> 如果咪醬去Team K,就可以一家團聚了!

    回覆刪除
  10. >> 永遠是由天堂跌落地獄,才會令人瞓晤著……
    >> 返工時心情極差~~ 今只能接受現實了。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一直在想, 如果22人體制下成員漸漸畢業, 會不會回到以前的16人體制呢...@@

    回覆刪除
  12. 其實team k最後end up會有機會成為次世代最多的team呢
    畢竟K有著一班卒業感極高的成員
    研究生們會不斷升K(有空位嘛)

    回覆刪除
  13. >> 應該不會吧, 這樣對研究生有很大打擊的...

    回覆刪除
  14. >> 研究生們會不斷升K.....咁A同B呢?
    >> 三team都應該不斷變化, 才有新鮮感嘛~

    回覆刪除
  15. 優子與彩姐,都是叔系人物呢。哈哈!

    回覆刪除
  16. >> 同系應該相拒才對…… 呵呵^^

    回覆刪除
  17. 歐洲賽事英超球隊永遠都係冇著數...
    感覺很多時都會偏幫西即球隊的說...
    (利申我是車迷=v=)

    回覆刪除
  18. >> 你和MEKO都是同路人呢!
    >> 過去已過去, 無用許多追究, 唯有放眼未來吧......

    回覆刪除
  19. 曼迷舉手x2!話說我只有14歲,還是個女的,但竟然喜歡足球…
    那場太晚,我明天要上學,看不到><
    聽到曼聯輸我差點哭出來!
    希望今次聯賽勝出!不要像上季一樣了…
    我曼聯最愛3,7,10,20號!

    回覆刪除
  20. >> 足球是無分男女老幼的 ^^
    >> 我沒哭, 但講了很多粗話 (小朋友不要學啊)
    >> 放心, 曼聯攞聯賽冠軍無得走

    回覆刪除
  21. 張優刺,真係好抵...~

    而且很漂亮~

    回覆刪除
  22. >> 你要開始學習慳家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