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阿倫手記 (第十四回) – 自編自導的生誕祭 [加長版]





話說, 昨天是月別生寫日, 但筆者上午未能請假, 所以去不到


只能一邊工作, 一邊看blogwhatsapp現場的情況


 


急忙地完成手上的工作, 一點正携著兩個旦糕, 離開公司


因為, 有另一個活動等著我去預備……


 


地點在旺角高氐大廈9字樓





特別為是次活動而特製
(趕製)的名字貼紙… (覺得像甚麼嗎?)



原本共有
26blog友參加, 可惜Satsuki不舒服, 變成25


( Satsuki要小心身體啊, 快點康復 )




第一回Blog友勸敗團生誕祭即將開始 !



節目的
Rundown


(誰人負責MC ? 誰編就是誰負責咯……)


到所有人齊集, 差不多3時才正式開始


初公開 : MC1內容 (原來打咗M1)
Yeah~~~  
終於到左勸敗團第一次生誕祭嘅日子 ,氣氛好似晤係幾夠,
TeamK
嘅團友, 嗌一聲先
Team
野望呢?
仲有……Team DSE呢?   
唏吔,講錯野,明明開心嘅日子,做咩提Dse……


一次考試,晤代表優勝劣敗,但

當呢個係game,或者一個比賽,
努力係必須嘅,晤係邊會有回報呢
晤努力,係無可能得到好成積
或者有人會講,打天才波啦
歷史上嘅天才,好似係整燈膽呀,
畫畫呀,又或者玩音樂
我都未聽過有考試天才嘅,考試天王就話有,不過,


佢都係俾貼士你去考, 晤係叫你晤駛考嘛
所以,今年已經為dse努力緊嘅團友
要繼續努力,預祝全部都有好成績





一輪悶話之後…..生誕祭4位主角(さゆり, 紀砂, 彌伽, 夢人駅)進行慶祝儀





開餐了……廿多人聚在一起的熱鬧情景


 


特別表演嘉賓 : 可愛的熱血少女Kasumii , 為大家獻唱夢之河夜風之仕業等多首名曲




(不說不知, Kasumii很專業, 很早就到餐廳rehearsal)



Kasumii的飯, 爭相為她拍照及拍片


 


(當時, blog友在whatsapp group上作文字直播,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啦)





歡樂的氣氛直至六時……當然還未完的


說好的餘興節目, 就是信和敗家團



(又迫得滿滿了)




在此, 想說一點感想


 


先要對每一位到來的blog友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傷風未好, 要忍受一把難聽的聲線


昨天早上吃過藥, 弄得整個人精神不夠, 硬撐下連MC也記不熟


流程控制上又有甩漏, 叫人切旦糕却忘了吹蠟蠋


現場又出現些狀況, 例如檸茶有點過甜, 上餐較慢, 忽然跳電掣等等……


 


曾經, 有一位朋友對我說, 為甚麼要攪這種聚會, 出來吃個飯不就好了?


當然, 這樣可能是吃力不討好, 萬一有blog友不喜歡, 又或是一出問題, 就要攪手負責等


我完全明白, 上述情形以往亦出現過,
不過我預咗


部份較熟的blog, 都知道筆者年紀雖然不小, 但很愛玩


而且我又喜歡與blog友作互動, 攪聚會正好符合這兩種條件


若今次反應不好, 下次不再攪便是


最重要一點, 就是我喜歡才去做; 若果我沒興趣的, 給我錢都不會理


 



 



到最後, 要鳴謝的



艾瑞克的協力幫忙, 當了我的助手, 減輕我的工作壓力







 


紀砂, Joseph制作的朱古力 (圓形是紀砂的, 長形是 Joseph的......有一份給color, 記得找我)





さゆり代買+送的 Peach John Catalogue





Kanono幫忙一換一的149生寫




彌伽代買的, 優子杯麵set , 65



還是彌伽, 人品遊戲的獎品, 格子花紋店特




Siu Ming 友情價放售, 美優紀店特, 60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小弟, 支持這次活動的blog友喇 ~~



 





*有點杯具, 所有帶去播放的CD, 事後全發現花了……
 







 

 

 

56 則留言:

  1. 那鏡出賣了Kasumii的樣
    帶病在身都要繼續說那麼多話~ 辛苦你了,要好好保重!
    rundown上出現的小問題, 我們體諒的, 所以不用太介懷的~~
    最緊要是大家在那天玩得很開心, 能有個場所和blog友交流48系太好了~~
    謝謝你的策劃和心意啊^^
    之後可能要3個月後才能再見大家>.<

    回覆刪除
  2. 「敦兒」:
    真的辛苦A大啦
    真的很滿意很享受這次生誕祭
    下次請務必讓我參加

    回覆刪除
  3. 戴口罩果個係你??
    叫艾力克(按當事人心願叫番艾力克xdd)做mc算啦~~
    各位^^生日快樂吧^^

    回覆刪除
  4. 感謝alan兄搞今次的活動....玩得很高興呢^___^

    回覆刪除
  5. 謝謝alan兄,為我們準備了這個生誕祭,你說的失誤完全不是問題啦!十分滿意哦!也謝謝大家為了我而準備沒朱古力的蛋糕。小女子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那面鏡子都反射了…生誕很熱鬧的樣子,真好呀><

    回覆刪除
  7. 感謝Alan兄有這個的生誕祭。
    真是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啦XD

    回覆刪除
  8. 沒有來....不開心> <(羨慕死人
    下次再搞呀~想去!!!

    回覆刪除
  9. Kasumii那樣子的倒影很清晰 XDD
    甩漏什麼不重要, 反而這樣甩甩漏漏的才像大家眾起來一起玩的活動~~
    不過很肯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Alan兄的努力

    回覆刪除
  10. Kasumii那樣子的倒影很清晰 XDD+1 alan 大大辛苦晒啦~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1. 那面鏡子反射了+1~
    優子杯麵set , 65?!好想入手啊!之前見倒都要成$180-$160 (>^<)

    回覆刪除
  12. 辛苦了alan sir啦~~~~看著文字直播都覺得你們玩得好樂!!!
    不過現在要多休息呢!!:)

    回覆刪除
  13. 只要你繼續攪聚會,只要時間許可我一定會支持啊~T___T

    回覆刪除
  14. 和kaleis不約而同地只是出賣kasumii
    都是鏡子的錯
    下次不用背稿了
    跟稿讀也可以啊~

    回覆刪除
  15. >> 沒辛苦,只是小病有點困擾吧……
    >> 享受就好了 ~

    回覆刪除
  16. >> 不用謝啦,反而膽心我的怪模樣會嚇怕妳呢!

    回覆刪除
  17. >> 玩得開心就好了~
    >> 既然反應不錯,我想還會有下次吧……

    回覆刪除
  18. >> 所以,下次一定要報名喇! (若果再搞的話)

    回覆刪除
  19. >> 反射了也不錯……Kasumii的樣子很可愛的+1~
    >> 難得彌伽慷慨地讓一set給我,很感謝!!

    回覆刪除
  20. >> 一定要我搞嗎?其他團友搞你都要支持啊……
    >> 就像支持丞琳一樣!

    回覆刪除
  21. >> 反射了也不錯……Kasumii的樣子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22. 感謝長老了!辛苦了!
    我並非那些很活躍的人,也有點怕生(明明臉皮厚又不知醜),所以沒甚麼貢獻,齋食!^^
    有機會的話,下次希望可以多點交流吧﹗

    回覆刪除
  23. >> 毒舌是個神的位置, 我怎也不及你適合啊...... (?!)

    回覆刪除
  24. >> 其實, 我也想坐在一旁齋食的 ^^
    >> 大勇兄都幫blog友做過很多事, 起碼大部分人都認得你呢!

    回覆刪除
  25. 下次的生誕祭會是五月嗎?
    五月的月別日,似乎會是5月25、26日啊......

    回覆刪除
  26. CD 花了 好心痛

    回覆刪除
  27. CD花了>< 我知道都好心痛哦!

    回覆刪除
  28. 剛完第1次生誕祭就已經好期待下次的了~~
    今次玩得好開心,真係辛苦哂長老m(^_^)m
    PS:MC冇甩漏反而會太PRO,冇AKB既感覺XDDDD 偷望AKB的MC錯漏百出的地方))

    回覆刪除
  29. >> 回覆莉神, 因為四月有考試戰, 所以說暫定五月而已~
    >> 視乎大部分團友的意願啦, 因為五月是生誕高峰期, 有很多blog友生日呢!
    >> 包括小弟......

    回覆刪除
  30. >> 望見那部碟機, 已經有小許担心......
    >> 心痛是原本很新淨的, 多了花痕, 而K6還是日版 =_=

    回覆刪除
  31. >> 因為食物是即製即上, 夠新鮮, 只是得老闆一人處理, 所以會慢一點

    回覆刪除
  32. >> 還會有下一次....? 很辛苦的
    >> 下次我有機會同car一齊切旦糕呀^^ (晤好同佢講)

    回覆刪除
  33. 辛苦長老了\(^o^)/
    5月我希望會黎到吧( ̄▽ ̄)

    回覆刪除
  34. >> 可不可愛, 等阿sir視察後, 再行定奪~~
    >> 每隻碟花嘅程度晤同......總之花咗啦! ><

    回覆刪除
  35. 唉唉唉.......有BLOG友生蛋祭......
    果然這些機會不是我的TAT
    P.S.四月生日的路過........

    回覆刪除
  36. 非常感謝alan兄百忙之中抽空策劃的生蛋祭,大家和小弟都玩得非常高興!

    令人非常期待下一回的活動喔~

    最後,再一次謝謝alan兄的大信封,小弟會識做的~~~xd

    回覆刪除
  37. 幸苦長老了,今次玩得好開心^^
    非常期待下一次既活動

    回覆刪除
  38. >> 邊個夠膽話Kasumii樣衰,我晤同佢做朋友!

    回覆刪除
  39. >> 生日當然要開心過啦~~

    回覆刪除
  40. >> 喂,k氐少女何時做了我的代言人??
    >> 記著,當機會來到時,一定要把握喔!

    回覆刪除
  41. >> 你能夠出席就是最好的結果啦~~
    >> 小小獎品,何足掛齒?開心順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42. >> 雖然不能與每位blog友有足夠的交流,也希望可以開心地過這幾小時……
    >> 你的回應令我放心、又開心!

    回覆刪除
  43. 其實我只係遠處見過你....實際樣貌是看不清的^__^

    回覆刪除
  44. 嘩...真好啊...好羡慕呢~

    回覆刪除
  45. >> 這次活動真的很高興......
    >> 不用羡慕, 下次跟kapek一起過來, 美少女很受blog友歡迎的~~

    回覆刪除
  46. "雖然弄濛了,可是鏡子很清楚"發了之後一直笑不停~~~

    回覆刪除
  47. >> 靚女應該是她了…… 下次介紹你認識。

    回覆刪除
  48. >> 很好笑嗎?是笑那塊鏡子吧……

    回覆刪除
  49. 很感謝A兄出心出力舉辦生誕祭,
    大家也玩得好開心呢.
    絕對期待下一回之生誕祭.

    聽說CD弄花了, 我的心也痛了 >,<

    Kasumii 的生唱很讚, 很有驚喜呢.
    傻傻的問, 為何鏡子的影像那麼清晰? XD
    是忙中有錯???還是... ...(沒事了, 閃)

    回覆刪除
  50. >> 我搞,因為我鍾意玩 ^^
    >> 你就當忙中有錯好了……

    回覆刪除
  51. 單看文字都已經能感受到生蛋祭的歡樂氣氛~
    dse後必定要再次參加blog友活動

    回覆刪除
  52. >> 當然希望你會參加啦, 必定更熱鬧, 更開心!

    回覆刪除
  53. >> 小明是個乖學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