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說好的生寫日呢? (延續篇)




( 鎮樓用 )



曾經在二月, 寫了一篇說好的生寫日


主要表達, 對官店在月別發售日, 處理上的問題


事隔數月, 相同的情況又出現了


 


自從月別轉為海外版之後


五月開始的月别發售日, 差不多都在月初或第二個星期六


筆者是六天工作的, 所以幾個月來


都要預先申請假期, 以便可以去交換生寫, 或見見blog


 


在今個月前, 香港生寫日都是跟台灣一起


所以當台官店公佈時, 就可以約好blog, 見面或交收等


( 不知是甚麼原因, 港官總是舉行前兩三天才公佈 )


 


今個月, 台官早已公佈生寫日在10號和11


反而港官只宣傳, 連當事人都未知道的, 香港握手會


看到握手會在傍晚舉行, 還以為要遷就生寫日


但官店遲遲沒有正式的公佈


 


等得急了, 昨晚致電官店查詢


才回答謂, 生寫日將會延期, 至於延至何時


仍然是老答案 : 請留意FB專頁內的公佈 (註: 已延至17和18號)


 


在這裡, 為早前以為生寫日在本星期的言論


向各位blog友說句抱歉, 很對不起


令大家空歡喜一場


 


由於筆者有交收的關係


所以本星期六, 會相約部份blog友在旺角一聚


暫定在中午十二時半, 在旺角地鐵站大堂, 澳至尊門外見面,


或許交收完跟著可吃個午飯, 談談天也是不錯的活動吧!


 



有興趣出來見見小弟的(會有嗎?), 留意時間及地點喇 ~





( / : 官店呀官店, 就算生寫日要delay, 都通知一聲啦, 很多blog友等著換月別的啊~ )






18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最後的圖xdd
    官店的安排實在....太混亂了
    原來問官店的是長老~謝謝啦^^
    誠邀長老去看我blog的希希製造恐慌實錄xdd

    回覆刪除
  2. 指原真可愛
    我明天會去但不吃飯 ^_^
    以後不罵肥秋了 改罵e__c XD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幅圖,友美是我的亮點。

    回覆刪除
  4. 官店的確令人失望
    長老明天見!

    回覆刪除
  5. 官店公佈有時真係幾遲,好麻煩…
    明天見,驚/_\

    回覆刪除
  6. >> 我的感覺是, 官店不大尊重香港的飯......

    回覆刪除
  7. >> 瓜瓜會繼續扮長老嗎? (笑
    >> 但我不懂扮瓜瓜啊 ><

    回覆刪除
  8. >> 失望到沒想甚麼去鬧了...... 明天見!

    回覆刪除
  9. >> 只此一家就是這樣了(吧?)
    >> 驚見到我?......那我叫瓜瓜來扮, 你一定不會驚 ^^
    >> 明天見 !

    回覆刪除
  10. 上班的人辛苦了~~
    學生沒壓力!!!
    不過也想早一點通知呢~~

    回覆刪除
  11. 官店的安排&消息發佈, 確實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定期生寫日我己經習慣了... ...並己開始不太在乎.
    佢自己賺錢既生意都不用心不著緊, 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苦了一班48G飯... ...

    回覆刪除
  12. 感覺如果返工時拎錯假便死了
    現在又好像不定期了...

    回覆刪除
  13. >> 還好,有另一個節目代替 ^^

    回覆刪除
  14. >> 我也沒甚麼想罵的了……因為沒用。

    回覆刪除
  15. >> 不用死的 ^^
    >> 只是令人覺得麻煩罷 ~~

    回覆刪除
  16. 睇黎官店唔等$洗的說~本來想玩下海外版生寫都冇心情同興趣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