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壹三年八月份生寫日 – 話晤玩,又去玩的小報告




說點題外話, 上星期除了握手會,


還有菊地彩香來港, 為東海堂新店當了一日()店長的活動


筆者因工作關係未能去吃花生, 卻很羨慕一位blog


他不只到了現場, 還數度與菊地合照(這裡指二人在同一張照片出現)


相片其後還被某報刊登了, 真的幸運呢!


 


 


817日的生寫日, 筆者要上班


加上有同事放假, 想悄悄偷跑都不能


只能在翌日到場, 看看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昨早十時半左右, 到達西九官店


當時不太多人, 與同時來到的KasumiiKOTZ一起排隊


原本只代買月別, 沒打算交換的, 後來知道配額足夠
想到出來只食花生有點齋,
就買一包去玩玩好了


 


雖然blog友們推薦我買A(好像不太會伏), 但最後我選擇買一包B


原因, 當然是希望可以中一張迷路姬( 1張就夠了)







先來大頭柏露露, 我想可以放心點吧?


可惜人品不夠好, 沒有迷路, 反而有六月時遇過的小玲奈和村姑


 







試過在星期日玩
,
知道不容易, 慶幸有Kasumii陪伴在則


要感謝她的幫忙啦 (又暴露不能一人玩的弱點)


以下為換牌過程


( 紅字為換走的 )


 


Paru, 雷娘, 菜月, 小玲奈+村姑>> 亞美菜


Paru, 雷娘, 菜月, 亞美菜>> 旦那+中田    {鳴謝柏柏}


Paru, 雷娘, 旦那, 中田, 菜月>> 旦那(2)+片山


Paru, 旦那, 旦那(2), 中田, 片山, 雷娘>> 旦那(2)


Paru, 旦那, 旦那(2), 中田, 片山, 旦那(2)>> 旦那(3)


 





到這裡, 石旦那齊set



我一直扣著Paru, 就是想換迷路,


場內所見不多, 問過一兩位, 都不願意跟我換



終於
, 見到有位拿著一張迷路的男仔, 他說想要一張麻友


那不難辦, 於是我去找手持麻友的, 先用Paru換回來


, 當我拿著麻友時, 那個男仔却遍尋不獲.…..


"靚仔, 你去咗邊呀 ~~ "令我有小許失望


 


旦那, 旦那(2), 旦那(3), 中田, 片山, Paru>> 麻友


麻友, 旦那, 旦那(2), 旦那(3), 片山, 中田>> 中田(pose)





看著麻友甜美的樣子, 決定留給某位麻友推的blog友
最後, 將片山給美女車車之後, 就宣佈完工了


一包玩到1set + 1top + 1under , 都算合格吧?




[小明的故事]第二章


話說, 換完生寫後, 我跟擺地攤的小明吹水


 


小明: 長老, 你幫襯我買個迷路姬膠file


筆者: 賣幾錢呀?


小明: 原本60, 賣俾你50


筆者: (諗諗) 但係我屋企有好多, 我買咗又晤會用,


 又驚會夾皺


小明: 咁你買多個硬膠folder套住佢咯


筆者:  …….……….


 



完場後大伙兒(12人而已)去和亭吃飯
, 因為暫未有位


部份blog友走過官店, 觀看AKB48總選舉博物館展覽會




今次的展品相當豐富, 有大量總選的相片










關於總選結果的報導






總選的揭曉名單







成員入場時拿著的名字紙牌






附有直筆的會計師樓手提箱






現場人仕對成員的32A3海報最感興趣






還有在官店出口前的成員直筆海報牆


(抱歉忘了影全景, 只影了幾位筆者推的成員)







展期到831, 我認為AKB飯絕對要一看!





之後, 在吃飯時, 剛旅日歸來的紀砂


展示了部份代blog友買的東西


給莉利亞姆的, 引起我注意

 



乃團的trading card!! 更是連店舖限定咭ver



還有請大家吃的, 京都名物「八ッ橋」


是塊薄薄的, 味道像草餅的食物


但我對這個更感興趣




就是綠茶脆卷和綠茶朱古力


(朱古力真的真的很愛師呢~~)







既然紀砂這麼有心, 我當然要好好招呼….幫她睇火


(又是剛巧爐的開關在向我的一邊而已)


 


 


以上


 


 




 


28 則留言:

  1. 今日見到大家話交功課......
    我先記起自己今個月有玩
    不過完全冇諗住打......
    一黎冇記底....二黎開頭換ge好無謂.....
    三黎d牌我唔知係邊度黎ge xdddd
    有d過程神奇到我自己都嚇親wwwww
    不過始終都只係換到一張美美T^T

    回覆刪除
  2. 依依。。。官店而家俾影相嗎???
    這展覽值得一去再去,讚。

    回覆刪除
  3. 食花生睇人玩月別的後果就是被勸敗了=w=
    今個月抽得不錯~
    跟爸一樣, 月別不可自己一人玩, 不然會玩到蝕晒=~="

    回覆刪除
  4. 我來留言啦^^
    月別換得不錯呀,有一張mayuyu留下來…
    另外,乃木坂46那個店舖限定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5. 見不到長老有種莫名的失落。。。
    話說看到靚仔的故事覺得長老很可憐=_=
    還有那tc是在什麼店買的?又有什麼特別?

    回覆刪除
  6. 尋找mio的紀砂>皿<

    回覆刪除
  7. 長老這麼詳細的報導
    反而覺得自己看完了,不用去看這展覽 XD

    回覆刪除
  8. 開得不錯,也換得不錯~
    趕快入月別坑吧!!!

    回覆刪除
  9. 今次沒有看見長老呀 T_T
    小明的故事……

    回覆刪除
  10. >> 下次得閒可以跟人玩, 或者幫人搵牌咯~

    回覆刪除
  11. >> 影展品應該沒問題 ~

    回覆刪除
  12. >> 一包來說,今個月算幾好喇~
    >> 當然, kasumii的幫忙很重要 !! (爸是要人幫的渣渣)

    回覆刪除
  13. >> 換月別還在學習階段.....
    >> 上文沒說, 我看到店舖限定咭, 雙眼已發光~~

    回覆刪除
  14. >> 有種失落? 你該不會是xx吧?
    >> tc在日本的便利店買, 每包多跟一張限定咭

    回覆刪除
  15. >> 還有吃烏冬的紀砂 ^^

    回覆刪除
  16. >> 我只影了部份展品, 就是想人到場去睇晒全部.....
    >> 這展覽我真的推薦你去看!

    回覆刪除
  17. >> 開得不錯我想是因為堅持, 換得不錯是因為有kasunii幫手...
    >> 我算未入月別坑嗎?

    回覆刪除
  18. >> 你想見長老, 照鏡就可以了... (是梗嗎? ^^

    回覆刪除
  19. 沒有潛水呢!!只是稍微有點遲到...
    在下沒有試過挽月別....好像很難玩
    還有就是展覽那個還沒有時間去呢....
    預計28號會參觀下...有優優和小珠...點敢5去
    最後....又是乃團orz....

    回覆刪除
  20. >> 未敢玩月別, 可以去看看其他人如何玩....重要是你有時間吧?
    >> 乃團確是有些吸引力的 ^^

    回覆刪除
  21. 去了官店沒有拍照.....
    一定要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22. >> 除了"秘密慶典", 就到這一次可準許拍照啦 ~

    回覆刪除
  23. 見到優子的直筆poster,
    我有點想儲錢買直筆呀。。。

    回覆刪除
  24. >> 認為值得的便去儲錢買吧 !

    回覆刪除
  25. 小弟覺得A兄抽個包B唔錯呀~ 先有paru,有霤娘,又有菜月(菜月很難換的>3<!!!) ,而且最後paru換到麻友,感覺也很不錯~

    原來展覽可以影相...搵個機會去肆意拍照先~~

    回覆刪除
  26. >> 場中大頭po的成員很缺, 所以我不太担心paru換不到top......
    >> 最重要的是, 某女仗義幫我這位渣渣~
    >> 通知: 官店的展覽新加了展品, 飯們有時間請去多次 !

    回覆刪除
  27. 題外話表示no comment(鹽對應)
    這個情況一包有1set 中堅+一張top已經很好~~
    博物館趁這幾天去看看先=]

    回覆刪除
  28. >> 可惜係俾迷路逃走了……… (氣c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