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阿倫手記 (第二十回) – 沒有生寫日, 還有敗家日




 

昨天中午, 相約了blog友出來


見見面, 交收和飯聚等


 


在旺角站大堂那裡, 已經很熱鬧了


有扮長老的瓜瓜, 沒錢兼無力走動的說;


有剛從日本回來, 被稱為恐慌制造者……


跟爸媽一起出來的


感謝他代購的迷路A4生寫





也有專程相約出來, 交握手証給我的may


此文登出時, 她已在往大阪的路上....


預祝她旅途愉快, 我握手成功啦





還有的, 是做了美齒裝置的ColorIce


( Ice, 為甚麼你這樣興奮, 要捉著Cherry一起自拍? )


 


通知部份blog, 先行到雅蘭中心


攞位兼休息一下, 至於筆者


與一班次世代blog, 等候最遲到來的


我站在她們旁邊, 只感到歲月催人啊 ~


 


到了, 點點人數, 原來今次飯聚


勸敗團及吹水團group加起來, 總共有17



飯桌中右攻左
, 夢人駅, 小明, pomelowood, Cherry, , 甜茶, ,


Christina, 咪咪, Kasumii


而在左攻右的, Kin, 阿雲, Kanono, 永無寧日, Alan, 莉利亞姆, Joseph


作為長老, 循例要為各人來介紹一下


( 好像當了MC的感覺 )


 


之後, 就是午飯, 談天和交收的時間


鳴謝Joseph代購, 日產TEE之二本柱之會version@250







背面是這樣的 (優子被指原騎住 >< )






少不了, 小明代買的, 迷路NMB七月月別set



美的迷路, 加上美的浴衣, 沒能力拒絕入手!

( 小明, 記得幫我留意抽照呀~ )



不停的吹水與交收, 差點忘了吃飯


還好我叫的是韓式石頭飯, 耐熱度高, 慢慢吃也不怕冷掉




( 知道坐在我對面的是誰嗎? 提示 : 留意飲品 )



在埋單時, 看見總數有出入, 原來手上那張單是未印齊的


以為賺到, 怎料被餐廳fake……


 


跟著, 開始我們的信和導賞團


主要帶著未來過的blog, 看看信和內賣48系東西的地方


 


大顆兒先到13樓的日本在線


原來熱烈的氣氛, 會使人容易敗家的


有不少blog友交易, 買生寫等


我被那位興奮(進擊)的小明游說下, 買了一本舊的BLT


 





給大家看看, 關於48G內容吧










重點在, 關東版的水著迷路姬 !


















PS 給小部份早安迷的





之後, 導賞團繼續往12, 然後行幾層商場


接著, 跟小部份團友到Skywong處逛逛後


到晚上六時許, 正式完結今次blog友的聚會


 


 




後記
1: 因為人數衆多, 我未必能好好照顧每一位blog


(特別是初次見面的) 如果有鹽對應的, 先說句不好意思


 


後記2: 昨天的天氣實在炎熱, 怕熱的筆者,


要不停揮動膠扇降溫, 影響到旁邊兩位親友, 很抱歉


 


後記3: 某位有米的blog, 在信和一樓糖果店, 因為彩姐的店特


竟出爾反爾, 說過却不買, 已被衆團友除去米帝之名,


彩姐知道後亦非常失望


 
 

26 則留言:

  1. 我不是恐慌製造者啦!(掩面)
    A4 poster不用謝,只是舉手之勞^_^
    還有就是長老敗了很多迷路,但優子就。。。

    回覆刪除
  2. 感謝長老搞這個飯局。
    認識到大家真的非常開心^~^

    回覆刪除
  3. 長老幾好人啦:)
    帶住我地幾位新Blog友食飯^v^
    我才是鹽對應呢~~~><

    回覆刪除
  4. 久唔久有這些聚會都不錯,希望下次都有啦。
    本來唔洗敗家但結果都係敗了,
    真係多得長老呀,用愛糖黎引我敗 T_T
    最後重點係後記3,我都係目擊事件經過XDDD

    回覆刪除
  5. 小野~~~~~~~~~~~(講完走人~)

    回覆刪除
  6. 做了美齒裝置... 好恐怖lol- -
    很想參與聚會, 可惜時間不容許T.T

    回覆刪除
  7. 好多敗家品……
    我記得買了檸茶的是呆(?

    回覆刪除
  8. 最後是重點XDDDDD 手指公向下明~

    回覆刪除
  9. 我只留意到敦子和未姫!^^

    回覆刪除
  10. >> 請留意:件tee背面寫著‘大島優子'~

    回覆刪除
  11. >> 不用謝啦~
    >> 呆妹,認識一班同好都是好事呢!

    回覆刪除
  12. >> 可能是未混熟而已,大家慢慢認識吧!

    回覆刪除
  13. >> 與其在我手,不如將愛糖交與你更好~

    回覆刪除
  14. >> 難得引到幻弟來……… (我走晤甩 =_=; )

    回覆刪除
  15. >> 我也沒料到有這麼多人……如果你們來要找張更長的枱才可 ^^

    回覆刪除
  16. >> 我還以為檸茶是甜茶的….…?

    回覆刪除
  17. >> 只有亮眼的敦子和未姬,才令大勇兄無條件付出吧?

    回覆刪除
  18. 希望下次可以同長老,大家見面 > <
    一起敗家。。。

    回覆刪除
  19. 迷路那set和服的很美!
    但我從不捨得買生寫~( ̄▽ ̄)

    回覆刪除
  20. >> 一起見面無問題,一起敗家就……

    回覆刪除
  21. >> 我是因為和服很美才買的……
    >> 你不捨得買,po出來給你看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2. 臨昤加入,令到位子不夠,真是對不起呀~~~
    難得的聚會真是很開心呀~

    回覆刪除
  23. >> 不用對不起,找位子是餐廳的責任嘛 ~~~
    >> 長老有時會說說笑,你不介意就好。

    回覆刪除
  24. 浴衣SET真的很美...敗家有理

    回覆刪除
  25. >> 那期待你的回歸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