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紅十字會新廣告




AKB番組, 常會看到有趣的翻譯


筆者印象中, 最精警的, 莫過於形容飯去支持成員 :


賣血賣腎也不夠


 


, 每人只有兩個, 賣了便沒有


不過血呢, 缺了, 身體還可以製造


這裡說的, 當然是捐血了


 


AKB與日本紅十字會, 最新的宣傳廣告


用上48G的六位成員


對比之前穿制服的專業形象, 今次全是便服上陣


從海報上已經感覺很自然, 很舒服








來看看廣告吧





彩姐,小珠




玲奈,麻友



果子,兒玉



宣傳字眼用上 等待你的一分力


如果有成員向你募捐, 你會有想捐血的衝動嗎?




 



( 我都忙到嘔血呀~~~ )






以上





14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日本紅十字會的廣告,
    因為通常都拍得很好的。^^
    而且造型通常也簡單自然,不錯。

    回覆刪除
  2. 如果成員向我募捐,二話不說捐一兩桶不在話下

    回覆刪除
  3. 可以在握手會會場擺個幾台捐血車
    捐完才能握手
    效果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4. 有優優在旁的話,捐幾多都可以XDD
    但廣告沒優la/_\

    回覆刪除
  5. 如果護士是成員
    我會xd

    回覆刪除
  6. 太怕針太怕血了> <
    但谷果果子在旁的話,可以捐XDDD

    回覆刪除
  7. >> 的確很自然, 舒服呢!

    回覆刪除
  8. >> 萬一捐不到, 握手劵便浪費了?

    回覆刪除
  9. >> 捐幾多都可以.....當優優是吸血鬼? ^^

    回覆刪除
  10. >> 還可以談很久啊 ~~

    回覆刪除
  11. 在日本很好^_^
    還有就是我已經帶了迷路回來了。

    回覆刪除
  12. 唔換下新血點會熱血^^

    回覆刪除
  13. 太害怕抽血了~

    呢張優子好似大嬸啊~(速逃)

    回覆刪除
  14. >> 如果有大嬸優喺隔離,抽乾都不會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