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雖然要離別, 還未能說再見







原本想在昨日的blog文多說一兩句


想到一兩句可能不夠, 就說一小篇好了


 


Yahoo! Blog將於1226日關閉服務


消息來得突然, 但又未至於震驚


 


2006年開始寫第一篇blog, 幾年來斷斷續續的


寫一點關於生活上的事, 像日記般


後來Facebook出現, 因為簡單方便和新鮮


就將Y!B置在一旁, 瘋狂地上FB


 


地球是圓的, 很多事情都會有個循環


 


飯上AKB之後的某天, 因為一位好友介紹


開始閱讀關於AKB飯的blog


久而久之, 讀文之餘又留留言


一段時間之後, 已認識很多blog


之後想想, 其實自己也很久沒寫了


好不好重新加入, 成為AKBlogger之一呢?


 


三分鐘熱度, 熱了已經十個月多


Blog文已過170, 九成是關於akb的內容


由十幾, 幾十到現在幾百pageview


我必須承認, 滿足感增加之餘,


Y!B都有一份重視, 一點歸屬感


 


習慣了, 每天都會看看其他blogpo


Bookmark的網址已到70以上


原來, blog和睇blog已成為


我生活上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今日的情況, 有點像小學升中學, 中學上大學


面對環境的轉變, 是人生中必需學習的一課


另找地盤是一定的, 因為我喜愛打blog,


也希望推廣AKB, 推廣其他飯一起打blog的心延續下去



未有正式決定前
, 筆者還會在這裡繼續寫


直至找到個合心水的地方, 搬了家, 安頓好一切


到時再通知大家 !




(
無無聊聊寫了這些, 希望沒悶親讀友就好 )


 

 




24 則留言:

  1. blog已成為我生活上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老闆係一位可信任的前輩^^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T_T
    表示身同感受...
    我不做開荒牛, 同樣跟隊...聽完大家對不同平台的意見才轉吧~~

    回覆刪除
  3. 長老T.T我不捨得你呀。。。
    我也還未決定到繼續與否,還是跟大家吧

    回覆刪除
  4. 長老肯定是最有心最積極地看我們blog的那位呢
    以後還可能要依靠你連繫大家了

    回覆刪除
  5. 期待快點搵到新的好地方,能繼續睇你寫的blog~~

    回覆刪除
  6. 真係好唔捨得!揾到新地盤通知埋我呀~

    回覆刪除
  7. 長老肯定是最有心最積極地看我們blog的那位呢+1
    雖然只有三個月但真有點不捨

    回覆刪除
  8. >> 又老闆又前輩, 我想認後生都不能了 ^^

    回覆刪除
  9. >> 慢慢來吧, 還有時間.....

    回覆刪除
  10. >> 晤一定要跟大隊, 找個適合自己的都可以 ^^

    回覆刪除
  11. >> 幻兄言重了, 我只係話自己八卦啫 ^^

    回覆刪除
  12. >> 你都要努力啊 ~~
    >> 希望可在生寫日見 !

    回覆刪除
  13. >> 我又何嘗捨得呢?
    >> 知道了 ^^

    回覆刪除
  14. 先看看YAHOO可以搬到哪裡吧...
    以前打的文章都不想消失啊T__T

    回覆刪除
  15. >> 羊君對長老的認識還不太深~~ ^^
    >> 因為有用心, 所以不捨啊

    回覆刪除
  16. 我份新工安定左,想寫返B|og yahoo就執...
    等大家搬去邊,我都跟去邊啦

    回覆刪除
  17. 很感謝您的觀看,無論是考試,停更,都能在訪客中看到你的名字
    在我沒有WHATAPP時,又在FACEBOOK通知我BLOG友的活動
    有新BLOG一定要通知呀!!!!

    回覆刪除
  18. yahoo要關掉有點不捨....
    我之前用過台灣的痞客邦我的舊blog也在那裏,基本上頗容易用的唯獨是放視頻比較麻煩
    長老可以去試試
    搬新blog記得通知^^

    回覆刪除
  19. 這個也是會跟大隊,我也和友美一樣,不捨一班好友

    回覆刪除
  20. >> Blog友們正研究中, 希望可找個近似Y!B的

    回覆刪除
  21. >> 不用感謝啊~ 睇blog才能知多些資料嘛~~
    >> 當然會通知啦..... (怕沒人看

    回覆刪除
  22. >> 我會去痞客邦看看, 是否方便和適合自己
    >> 感謝諾和邪牛丸的寶貴意見 !

    回覆刪除
  23. >> 應該不難的.....吧 (因為我還未試)

    回覆刪除
  24. 我都有備份下載和過左Google嘅Blogger:http://timonng1211.blogspot.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