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從AKB說再見......友美




( 很有趣的樣子, 忍不住加上的 )

今天晚上, 是板野友美的卒業公演

又有一位top member畢業, 還是一期生




離別, 總是令人婉惜的





八年前, 看到來劇場的人數只有7

刻苦忍耐, 得不到同學的認同

不斷努力, 但事業卻沒甚起色

茫然不知, 到幾近崩潰的狀態

都一一捱過了





筆者留意AKB, 是從馬尾與髮圈的pv開始

當時, 板野給我的感覺很普通

只是個飽飽面, 眼細細的活潑女孩

不夠小珠漂亮, 也不及優子熱情





之後, AKBingo作為我的常連番組

對成員增加了認識, 對小發言,

有點my pace的臉, 仍未能吸引我

我對優子的愛漸多, 也開始留意

在番組裡, Team K, 常在她旁邊的Tomo







不記得過了多久, 可能是長大

又可能裝扮或是其他, Tomo越來越亮眼了(也可以說漂亮了)

多看了公演, 發現她的舞蹈力很不錯

看看成員blog, 瞭解到這位my pace背後, 其實很重感情

再加上番組, 明白她原來是味覺白痴 (

一切一切, 已深深印在腦中


 ( 特別是推倒阿醬的旦糕一幕 ) ^^





終於
, 這位感情豐富的時尚教主

要從AKB說再見

傷感嗎? 可能有小許

迎來的, 是康莊廣闊的大道啊

Tomo的祝福, 未來之路更順利, 更快樂





最後的門已開, 友美可以輕鬆地走過

不會對妳說再見, 因為我們還可以再會

除了留下精神, 也留下了力量

去推動新世代的一群, 繼續在AKB拚搏

八年, 凝聚了很多經歷, 很多感情啊 !























































不管是做什麼 都沒有恒心 總是半途而廢

那樣的一個我...得到了改變 就是在此處



多少次曾經跌倒過

因痛苦而哭泣的日子 大家也一起挺過來了

無論何時都是我的支柱

真的好想跟大家說出 『感謝』這一句話



畢業 從今天開始 要踏上別的路途

8 years 將此處學到的東西牢記心間

我不會忘記 憑著信念實現的

那一個夢想和 大家的笑容... 一直都



連到蒜皮小事也要計較爭吵的 15歲的夏天

我眼中所映的 青春的一切 都是在此處



當然也並非沒有不安

或許也會有受到傷害的時候 可還是會向前

然後帶著笑容 但願有朝一日

一個又一個夢想實現之後 還能和大家相聚



邁出這一步的勇氣 是大家賦予了我

實現的夢想 哪怕僅僅是一丁點也要

勇敢去面對 是大家教會了我

奮力去追趕 前方隱約可見的 希望

(註 : 8 years 歌詞)







以上





24 則留言:

  1. 又一個走了。。。才發覺世代交替是這麼快的
    最催淚真的是麻里和敦子突然岀現的一幕
    嗚呀。。。。。。

    回覆刪除
  2. 推蛋糕
    tomo有一種很神秘的魅力,不畏強權??
    反應小,不亂乎和,就這樣吸引了自己了
    卒業快樂~~~~~

    回覆刪除
  3. >> 的確令人感動....
    >> 留意到麻里溫柔地幫tomo撥頭髮嗎?

    回覆刪除
  4. >> tomo的氣場很特別, 令人又怕又愛的....

    回覆刪除
  5. 以後的AKB沒有tomo, 不知怎樣辦.....
    長老的文彩突飛猛進啊!!!最後篇文寫得非常好! ( 其實是 8years歌啻)

    回覆刪除
  6. 文彩很好啊...至於我...就長話短說了~

    回覆刪除
  7. >> 還有鹽 =_=
    >> 知道是歌詞,說不要說假話喇~~ (我知我文筆麻麻)

    回覆刪除
  8. 不再多說了, 一生應援!

    回覆刪除
  9. 一期生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之後就要看後輩了

    回覆刪除
  10. >> 只是8 years填詞的好文采.......不是我喇 -_-

    回覆刪除
  11. >> 就看看新世代如何了...

    回覆刪除
  12. 寫得很好呢~~
    我的文就十分慚愧了。
    tomo一生推~~~

    回覆刪除
  13. 寫得真好~還有歌詞呢!

    我會一直支持tomo的~

    回覆刪除
  14.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嘛......不用慚愧的
    >> 繼續支持Tomo就好 ^^

    回覆刪除
  15. >> 我寫得馬馬虎虎而已~
    >> 原本用最後トア的歌詞, 後來覺得8 years比較切合點.....

    回覆刪除
  16. 寫得很好~
    TOMO卒業快樂

    回覆刪除
  17. >> 多謝讚賞~~ (雖然不是很好)
    >> Tomo將會快樂下去……

    回覆刪除
  18. 推蛋糕那幕真的好深刻^^”
    原來現場的那道門是這麼大。。好震撼呢。。
    tomo之後的路不易走,畢竟她不是想成為安室奈美惠那樣的人嗎?
    加油啊!tomo!!!

    回覆刪除
  19. tomo畢業快樂了!
    即使不在akb,也會好好follow tomo啊.\_/.!

    回覆刪除
  20. >> 如果可以在現場見證就好了......
    >> 只要tomo加倍努力, 要成為安室奈美惠那樣絕對不難 !

    回覆刪除
  21. >> tomo畢業快樂快快樂 ~~
    >> 雖然離開了, 但她已經是AKB的legend喇 !

    回覆刪除
  22. 我是由会いたかった後,當時有雙TOMO,真的差不多7年了
    起初好感是かさい多一點(如秋元康講,她確實有點"色",呵呵....),但其實沒分別
    當晚回到酒店對大勇兄說看到"敦子",他很妒忌喔
    在當地和一個飯了友美4年左右的飯傾偈,也發覺沒有她好像差一點東西

    回覆刪除
  23. >> 其實, 以當年神7來說, 缺一都像小點什麼.....
    >> 只是阿醬卒業後, 飯無奈地要接受這個風潮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