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速報 : 戀愛幸運曲奇PV



生誕祭過後, 原本想休息一下,


發覺不大容易



公司的工作積存多了
, 需要幾晚OT來消化


加上每天()追看, Sam & Jayden的 "衝上雲霄II"


還有幾場英超球隊的友誼賽(曼聯又輸波 !)


時間好像不夠用了……



應該說
, 很難放下所有東西, 去睡個三五七天


還要whatsapp到半夜壹兩點


我想, 這才是個正常的香港人吧



 



很久沒看過
Akbingo, 因為最近的有吉AKB共和國


對我來說更為吸引


剛剛新一集bingo, 率先披露32


戀愛幸運曲奇的PV片段















Kingrecords亦在網站公開, 單所有資料


正式公佈的劇場盤, 封面變了以下的設計





小指終於有個人封面的總選單了


那之前的十六格成員圖……是否封底呢?


 


821日自有分曉 !





20 則留言:

  1. 新單終於有指原單人封面了,這才是正常吧!
    Pv的感覺不錯喔!
    還有就是Sam and jayden已經是每日一定的節目^_^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你post的封面後果斷去莉利兄處訂 XDD

    回覆刪除
  3. 驚喜啊, 有小指單人封面盤!!!
    初時還以為肥秋又玩野, 唔出小指單人封面X_X

    回覆刪除
  4. pv很不錯,歌也好聽的說~
    可惜的是由紀的鏡頭少了好多> .<

    回覆刪除
  5. >> 算是正常吧 ( 其他15位, 只是用舊圖key上去而已...)

    回覆刪除
  6. >> 見到這個封面, 差點想去莉利兄處取消...... (誤

    回覆刪除
  7. >> 對你是驚喜, 對我是.....
    >> 我是較喜歡, 那個十六格疑似封面的

    回覆刪除
  8. >> loop得多, 已經完全接受了~
    >> 鏡頭就.....待我看過full ver再研究

    回覆刪除
  9. 我唔中意劇場盤這個封面

    回覆刪除
  10. >> 小指飯會鍾意......

    回覆刪除
  11. 好想快點看到個PV呀~
    有指原劇場盤單人封面,五錯五錯~

    回覆刪除
  12. 望住劇盤只覺得是指原的瘦身代言=___=
    每天都追看衝上雲霄II+1XDD 如果唔得閒睇, 一定會上mytv 睇番

    回覆刪除
  13. >> PV很快就會出爐了~~

    回覆刪除
  14. >> 我剩係見到優子踩住小指個肚…… ^^
    >> 又衝啦 ~~~

    回覆刪除
  15. 劇埸盤封面的感想...
    "瘦身幸運曲奇,一星期助你減磅"

    回覆刪除
  16. 還以為劇埸盤是16格的那個,不過這個也OK~
    首歌幾順口~~

    回覆刪除
  17. >> 又瘦又廢,只需要$699 …… ^^

    回覆刪除
  18. >> 首歌已經入咗腦了……多得color & ice

    回覆刪除
  19. 第一次留言
    16格貌似是宣傳海報~

    回覆刪除
  20. >> 歡迎留言!
    >> 還未確定……如果是海報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