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關於......着席




七月, 是否因為到了暑假, 總令人有懶洋洋之感


blog比上月更少……


 


這幾天, 被"衝上雲霄2"纏繞著,


很久沒追看港劇的筆者, 因這個十年之約而有點期待


見到阿Sam, 還有一出來就很型的Captain Cool, 確實有點興奮


電視台可以在片尾時播 歲月如歌?


 







回說正題
, 月初的大握手會, 對於她們, 是最後的AKB握手會

說的是松原夏海, 中塚智実和小森美果 (2 x 5 x 7)








祝福她們卒業後, 順順利利, 有更好的發展啦


 



這一次握手會
, 實行了着席的方式


就是成員可以坐著與飯握手


 


營運說這個是試驗性質, 成員可以隨意選擇


以後會否繼續沿用, 仍是未知之數


 


根據日飯提供的資料, 選擇着席的成員為數不少




Screenshot_2013-07-07-23-39-21


 



作為一位AKB, 我明白成員(對高人氣來說)要一整天站著


握手加上與飯對應, 是一件為頗為消耗體力的活動






抽到握手劵, 每次約有十秒的接觸


若看見成員坐著的話, 會變得有距離感, 不夠親切





相對地, 成員與飯互動的方式亦小


所以, 以釣飯為主的成員, 都沒有選擇這方式


( 例如: 渡辺美優紀, 古畑奈和 )



 


不知道日飯那邊, 對此是支持, 還是不支持較多?





說到尾, 是因為自昨年十二月, 都未見有成員來港


官店Eric曾對我說, 希望七月可安排成員來舉行握手會



還有半個月
, 看看這張支票, 能否如期兌現?





( : 現在先給你模擬一下, …… )














16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坐著握手是強制性的lol.
    eric說會安排成員來港??嗯。。。。有點不可信。。

    回覆刪除
  2. 被"衝上雲霄2"纏繞著+1
    對上一套看的已經是巾幗梟雄2
    雖然對港劇興趣不大
    但做航空業做題材不多不少都吸引(而且還有靚景)
    對我來說, 着席沒所謂呢
    做飯的都不想見到自己推握得辛苦又攰而變了省電模式呢...

    回覆刪除
  3. 久違了的留言OTL
    我也很久沒有看港劇了。。。
    着席呀。。。感覺上不太好呢
    連優子也着席。。唉世界變了
    不過都無所謂最緊要有得見!!
    最後優子超絕可愛!!

    回覆刪除
  4. Captain cool!
    我想坐著的安排是給身體不好的mb一個選擇吧
    不過終究還是站著的親切呀!

    回覆刪除
  5. 歲月如歌...要升上電視劇神曲了~XD
    之前去唱K時都想唱這首,
    但沒有這首...唯有點國語版的"兄妹"~
    -
    着席不錯啊~
    始終成員們要站好久...不忍心她們這麼辛苦呢~

    回覆刪除
  6. 我細細個就識唱歲月如歌了……
    着席有好處也有壞處呢!

    回覆刪除
  7. >> 信不信也好, 也只能旨望Eric了......(心裡還是要支持官店的)

    回覆刪除
  8. >> 難得有一套自己"很想看"的劇集, 希望能令我有驚喜吧!
    >> 對我來說, 只想成員快點來香港...

    回覆刪除
  9. >> 明白到着席可以讓成員舒服一點, 但也喜愛親切的站著呀 (矛盾了?

    回覆刪除
  10. >> 歲月如歌這期不停地被loop (fb如是, 討論區如是)
    >> 偶爾見到, 有成員在握手會期間離場, 說明有着席的需要吧......

    回覆刪除
  11. >> 我大大個也識唱歲月如歌呀 (誤
    >> 好在哪, 壞在哪? (又可以呃一篇: 長老的疑問 ) ^^

    回覆刪除
  12. 長老大人。。。小弟才不是c大呀。。。
    這名字是那瓜改的。。。你叫我小紙or clovis 便可以了

    回覆刪除
  13. 古畑奈和沒有選擇着席
    因為她要古畑ジャンプXDD
    最後一張優子好美呀^^

    回覆刪除
  14. >> 所以營運給成員去選擇,否則坐著就不能jump了……
    >> 和服的優也很美的 ^^

    回覆刪除
  15. "衝上雲霄2"......沒想到10年咁快就過咗去啦~~~~~~~

    回覆刪除
  16. >> 10年前你還小, 現在也很年青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