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給Kasumii的題目




有人說
, 我是人品遊戲中獎的常客


我想說, 我只是個貪玩的老人家(?), 喜歡看blog文之餘


見到有遊戲, 就會順道參加
 


本月中, BlogKasumii為慶祝她自家地盤一週年


搞了一個投票抽獎的人品遊戲


( 其實她人品已經很好啦 )


 


筆者幸運地中了安慰獎 ( 不是一個都不中那種特別獎 )


又來一篇由我出題目的blog


在此先謝謝Kasumii


 



這次
, 不想過份()得來又要特別一點


原來, 要收獎品都要動動腦筋的


 


既然果醬文是她最喜愛的, 就來一個短篇小故事 !


故事的開始, 在過了若干時間, 小嶋陽菜卒業之後…….


 


因為呆菜的離開, NO3B需要重組







營運從一眾成員中, 選出了兩位



分別是, Team B
的大場美奈






和Team M
的山田菜菜





高橋總監督
, 需要在二人中揀選其一, 以作替補






一位是AKB中較熟悉, 曾經當過隊長的同絆; 另一位


在總選中排名躍升, 48G努力的一人


 


加上要顧及咪醬的想法……果子會如何取捨呢?





( 故事如何發展, 要等Kasumii去完成了 )







12 則留言:

  1. 感覺很難的題目呀。。。

    回覆刪除
  2. 不是一個都不中那種特別獎…是說我嗎?我是特別獎呀
    這個出題好正,圍繞著她首4位推的成員…不過難度很高…

    回覆刪除
  3. 你好,初次留言。
    很有創意的題目啊!!!期待kasumii完成的作品^~^

    回覆刪除
  4. >> 呆醬你好!謝謝留言,希望繼續支持~
    >> 可能怕自己腦退化,常會胡思亂想,現在只等長文眼痛的Kasumii妙筆生花啦!

    回覆刪除
  5. !!!很有趣的題目~
    很想看Kasumii怎樣寫呢~~~

    回覆刪除
  6. 你.......太難了吧orz 小說可沒有這麼容易寫啊..
    紀砂小主幾個月前一句「想看果菜文」,時至今日我也未交到貨~
    嗯.....難度太高,難度太高!

    回覆刪除
  7. christina果斷開了我一槍.................(推的只有2個呀> <)

    回覆刪除
  8. 又k 小姐....

    回覆刪除
  9. >> 我可是想了一晚,還為你開了頭……
    >> 想不想挑戰自己?又或是。。。給我一張優的生寫,就讓你退貨 ^^

    回覆刪除
  10. 你都幾老實不客氣呀。。。

    回覆刪除
  11. >> 呃........可晤可以話想像力豐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