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壹三年七月份生寫日……的小事件


 






*在此聲明, 此生寫只是從blogPark手中借來一影, 絕非筆者的





今個月, 官店將月別生寫售賣數量, 再度減少


『A』   : 150套、『K』隊 : 100套、『B』隊 : 150


 


換言之, 單日售賣總數, 只有200!


每人每次限購買2, 即是說有100人排在前面, 我已經買不到了


多麼小圈子的活動啊 ~


 


這個消息在上星期四早上才發出, 我想了一會


就決定今個月不參與交換了


以我個人能力, 加上各成員生寫數減小, 完全沒有齊set的信心


倒不如幫其他blog友代買生寫, 自己輕鬆地看看較好


 



7
6日早上, 十時許到達西九龍中心8


莉神, kanono, Park等已在場, 在地攤談一會NMB, 才落六樓


 


排在我們前面的, 已經有三十多人


十一時左右, 人龍已接近一百人, 看見排得較後的紀砂和她兩位副手


只有叫她靜靜來我們的位置排隊…..


(因為我知道她有個重要任務, 不容有失)


 


接近開賣時間前, 赫然見到, 龍頭位置已聚了差不多五十人


不用解釋罷, blog友們商討, 今月的TeamA月別, 有新加的楓子兒玉


還有卒業前最後的女王等, 如果排前的都買A, 輪到我們時必已賣光光了…...



果然
, 推斷正確, Team A月別很早就賣完了


所以我只能幫莉利和夢人, 各買一包B, 還好不是伏的


(一包有呆菜, 另一包有由紀)


 


跟著, 就是吃花生時間


今次見到近期新認識的blog, 如全、瓜瓜和甜茶醬


( 她們都跟著Cherry, 會否被cp化呢?  ß被打 )


傾談之餘, 順道介紹其他blog友給她們認識



 


感謝甜茶醬送給筆者, 人品遊戲的獎品   (見她齊北原set, 換得很辛苦)



下面三張是代幻兄接收的, 為保神秘, 留待他自己揭曉吧




之後, 在場中逛了一圈, 就步回吹水區閒聊


( 因為交換區又收窄了 )



在其中一個地攤見到, BLTNMB限定版




( 賣價較貴, 原本想問問moki的意見才決定, 怎知星期日已沒有了 )




完場後, 一行十多人到和亭午饍


飽餐後, 循例要往洗手間方便一下, 行至門口之際……


夢人竟然想收我持有, 2930單台版Paruru店特和內封


我們就在裡面討論, 出來時就完成一單交易喇


( 夢人下次想收生寫, 請找個較方便的地方才傾啊 )




接著要往旺角, 為即將舉行的一個活動找場地


碰巧kanono有空, 就拉著他陪我, 順便一起逛逛


( 差點忘記, Joseph也在一起的 )


 


一起上信和13樓日本在線, blog友已經在裡面


姑且叫他做小明(假名)


當時拿著一張菊地的生寫, 在研究賣價


他問我 : 這張我賣50, 如何?


我說 : 菊地你都賣50 ?


他說 : 我這張200yen 收回來, 0.078……


我說 : 你賣便宜一點, 40


他說 : 那位是澳門買家, 自己bid連運費都很貴……


之後, 我還向他分析, 如何吸納多些買家等


 


過一會, 小明走到店內的電腦前, 看看日本網站的拍賣品


他說 : 我很快就有錢, 可以bid些好東西


他的一位朋友說 : 你可要留點錢, 不要弄到沒飯吃


他說 : 不會啦, bid少過10000yen, 我會沒面子



跟著
, 我們一起看有甚麼好東西


有人提議, 叫小明bid彩姐直筆


他望望圖片說 : 只有直筆, 都沒名字


我說 : 難道你想叫她寫上小明?


大家一起笑了


 


還有幾個有趣的片段, 要在這略過了, 不然會給巴死的 (


說實的, 那時是令我和kanono最歡樂的時間呢 !


 


 


 


離開信和後, kanono往第一個場地(我稱為A場吧)


恕不方便在這裡公開名字


原本已找A場負責人, 留了位, 但當我們到店內看


發現地方較細, 未必適合該活動的預定人數, 所以要另外再找


有沒有比A場更合的場地……


 


到此, 我想起曾經在一間(B)攪過活動, 姑且上去一問


原本以前的老闆, 已在B場附近另起爐灶


現在B場收費比較貴, 所以我決定再往舊老闆的場一看


 


最後, 到了舊老闆的場(稱為C), 剛巧以往聯絡過的負責人放假


還好另一位Roy君都曾在B場工作, 所以很易談, 亦明白我的需要


而且C場的環境都比B場好, 現下只欠一些細節


希望今日之內可以落實吧






在此, 謝謝kanono陪筆者四圍走之餘, 還給我一點寶貴的意見


 




最後, 補回Park我的人品獎, NMB生寫二枚







大感謝 !!






17 則留言:

  1. "絮不方便在這裡公開名字"
    係"恕"才對!^^
    證明我今個月不去是非常正確的,這麼少貨玩,簡直浪費時間!
    那些新blog友我沒見過,希望有機認識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 書小讀, 難免有錯別字(已改了), 謝謝勇兄指正 ~
    >> 記憶中, 你來的時候, 她們已離開了......要見面總有機會的 !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幫小紀砂><
    讓她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這張200yen 收回來, 乘0.078…
    ↑ 這裡很無奈=_=...
    雖然說自己bid回來是很貴...
    但賣生寫哪可以這樣計的啊...
    要是每賣一張都要計別人自己bid的價...
    那以後hmv的店特是不是都要$50???

    回覆刪除
  4. 200yen乘0.078即是$15.6.....
    $15.6的生寫賣$50?不是太貴了嗎?

    回覆刪除
  5. Alan兄其實我那日也好像見到你,但不敢和你打招呼。。。
    還有就是今個月真的是麻里最後的月別嗎?

    回覆刪除
  6. 見到長老見到長老見到長老^_^
    我不會被CP化的=_=

    回覆刪除
  7. TEAM A和新兼任的成員都很搶手

    回覆刪除
  8. >> 其實是我走到龍尾,同紀砂咬耳仔,叫她上來的……
    >> 我應該會被咀咒了 ><
    >> 至於生寫,只要買賣雙方接受,都沒甚麼好說的了~

    回覆刪除
  9. >> 始終,AKB生寫已經改變了一般人的價值觀……
    >> 偶爾見到這些,笑一笑就算了 ^^

    回覆刪除
  10. >> 是否因我的樣子不夠友善? (笑
    >> 女王今個月卒業,下個月月別應不會出現喇。

    回覆刪除
  11. >> 瓜瓜可愛瓜瓜可愛瓜瓜可愛 ~~
    >> 車厘妹友善又甜美,做對cp都不錯……

    回覆刪除
  12. >> 搶手與否不重要,問題是出貨量太少了,完全不重視消費者!

    回覆刪除
  13. 還有幾個有趣的片段, 要在這略過了, 不然會給巴死的 (笑
    說實的, 那時是令我和kanono最歡樂的時間呢 !<<<開編特稿寫啦.開心Share 嘛.

    回覆刪除
  14. >> 小小地開心下算了,再多會有生命危險的…… (笑死?

    回覆刪除
  15. 看完只想問:小明真的是小明嗎XDD?
    蠢的我看不太懂XD

    回覆刪除
  16. 合影卷(A4 SIZE)
    http://i415.photobucket.com/albums/pp235/DEMIKASUMI/54085F71_zps58773013.png

    回覆刪除
  17. >> 就當是看一個攪笑的故事好了, 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