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麻里子的最後一天






由總選的宣佈, 一轉眼到今天


就是篠田麻里子在AKBlast day


 


我不是女王飯, 但不可否認的是, 看著麻里子成長


對她感尊敬之餘, 當然也會捨不得











記憶尢新, 當年麻里子在AKB Café門口派傳單的片段


也看過數十次了吧?



還有空氣笛子
, 在幾年前的Akbingo成為了一發技


不知為什麼, 這個是麻里做才好笑


 


當然不少得, 麻里子博客內大量福利相片


有這些美圖, 對我寫blog很有用呢!


 


要數最輝煌的, 應該是在第二回猜拳大賽勝出


總算當過一次正式Center, 細碟還以她的名字作歌名, 也是成員裡第一人


 






除了一期生的牽絆, 最要好的關係, 一定是小珠了


就算在台上如何剛強, 在麻里身邊, 小珠就變回一個愛撒嬌的女兒






數數來過香港的
Top, 阿醬優子柏木指原呆菜都到訪過


麻友果子還有等待的機會, 但麻里子已經沒了, 我作為AKB飯也覺得可惜






剛過去的福岡巨旦演唱會, 已給麻里子在出生地


達成完滿結局的第一站











之後, 就到今晚在劇場的公演, 正式為AKB努力過的七年半


完美地畫上句號

















在此
, 對麻里子作深切的祝福


雖然妳說過獨立後, 應該不會在歌手方面發展


希望你有時間, 可以回來見見好朋友, 舊成員


探望支持妳多年的飯, 對他們說句 : 我仍然很好, 我是麻里子大人啊 ~~






12 則留言:

  1. 多謝麻里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樂和爛gag
    多謝麻里激勵48系的後輩們
    多謝麻里的blog圖
    ...總之很感謝。
    卒業幸福

    回覆刪除
  2. 麻里的BLOG圖真的沒話說啊..就算不是她的飯,都真的會定期到她BLOG等福利..
    又走了一個一期生,真的很寂寞的呢...

    回覆刪除
  3. >> 又是令人很想很想她的日子......

    回覆刪除
  4. >> 一二三期生, 留下的都不多了......

    回覆刪除
  5. 麻里子再見了><
    宣佈得快...走得也快...
    一期生又少一個了...
    p.s.看到最後我終於明白為何麻里子的生寫不跌反升了..
    她之後的發展肯定不是歌手,
    那就是說以後大概都不會有她的生寫了...

    回覆刪除
  6. >> 雖然麻里子會忍不住眼淚, 但我相信她是快樂的

    回覆刪除
  7. >> 我不推麻里, 但挺喜歡她的 (有矛盾嗎?
    >> 喜歡她的笑, 她的身形, 她的努力, 還有對AKB, 對成員的愛.....
    >> 我會保存她的生寫, 不是為升值, 只想留個紀念

    回覆刪除
  8. 希望她有好的將來
    也為後輩繼續作一個跟其他畢業成員所走的路不同的先驅

    回覆刪除
  9. >> 祝麻里子順利+好運 ^^

    回覆刪除
  10. 終於走了, 十分不捨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