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對於優子, 我是沒變的




 


幾天的狂風暴雨, 弄得人沒甚精神


就算沒烈日當空, 也可以讓雨停一下嗎?


 


最近whatsapp group, 常常對部分blog


關於神推逃走, 轉推的有沒有, 戲謔一番


當然只是說笑而已, 幾位被圍攻blog, 請不要嬲了筆者啊


( 我是否變毒舌了? )


 


雖然, 我不是只推一位成員


也曾經寫過一篇blog, 詳細解釋過


http://blog.yahoo.com/alankingboy/articles/1011186/date/201303


最近, 因為某些原因, 加推了乃木坂( 詳情另文再述 )



, 我心中不動的神推


仍然, 仍舊, 仍是我最愛的 -- 大島優



今天
, 就來個美圖連發


好讓我對優子的愛, 蔓延開去


( 這算是呃po? )

















 


( 看圖看得倦了?…..就休息一下吧 )








 

以上


 









22 則留言:

  1. Alan兄對優子大愛無誤!
    不過就算連環圖我也是不會中毒的!(笑^_^)

    回覆刪除
  2. 我是否變毒舌了?
    >>>是!(笑)
    Alan兄對優子大愛無誤!+1
    yuko連環圖大好!

    回覆刪除
  3. 優子超可愛呀~
    不要變心呀,優子會好傷心架!

    回覆刪除
  4. ( 我是否變毒舌了? ) <- 不是. 因為一向都是.

    回覆刪除
  5. 我經常被毒舌長老欺負的啊T.T

    回覆刪除
  6. >> 我不是播毒, 是宣傳可愛的優 ~

    回覆刪除
  7. >> 我不是毒舌...我不是毒舌... ( 扮晤知mode )

    回覆刪除
  8. >> 我沒有變心, 雖然有點多心......

    回覆刪除
  9. >> 毒舌不是本篇的主題啊 ....... ( 扯開話題mode )

    回覆刪除
  10. >> 我有欺負你嗎? 是關心你的健康而已.. (你懂的 ^^

    回覆刪除
  11. 因為某些原因, 加推了乃木坂( 詳情另文再述 )<< 好期待老闆寫乃木坂^^

    回覆刪除
  12. 哈哈...現在絕對單推的人是不是只有我???

    回覆刪除
  13. >> 一提乃木坂,你就很興奮 ^^

    回覆刪除
  14. >> 我想……不計那位只懂說單推小珠的,應該只是你吧。 (笑
    >> 就算不推,都可以支持優子的 ~

    回覆刪除
  15. 第一張照片,迷路的表情…。從來不認為自己推迷路,但釣師的誘惑…又真係好難抗拒…。
    六月尾在東京玩時,當人家問我主推是誰,我答是兒玉遙。但竟然幾乎完全沒有人知道誰是哈嚕P(淚目)。之後改口說是大島優子(確實是我最先喜歡的成員)。聽到優子的名字,大家的想法都是非常認同,感覺好正面。而對新C指原,反應只是普通吧。

    回覆刪除
  16. >> 身為釣師, 總有點本事的...
    >> 可能是地完的關係, AKB成員較受注意也不奇啊!

    回覆刪除
  17. 欲蓋彌彰、欲蓋彌彰!!
    加推乃木坂?正隊?還是個別成員?

    回覆刪除
  18. 第一張相的優子好可愛啊~迷路也是

    回覆刪除
  19. >> 子虛烏有, 子虛烏有.....
    >> 欲知詳情, 情留意即將推出的"乃木坂與我"

    回覆刪除
  20. >> 優子令迷路更可愛 !!

    回覆刪除
  21. 我比較鐘意睇為食圖(第3張), 好可愛~XD~
    對於由紀~我都是沒變的 (笑)

    回覆刪除
  22. >> 對優子來說, 圖越崩越可愛 ~~
    >> 看來我們對神推的方向, 都是一樣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