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紅色銅鑼灣




昨晚六時, 準時放工, 匆忙地趕搭地鐵….


在車廂中, 有不少紅衫的乘客


 


金鐘站轉車期間, 看見人潮好像比平日更盛


到銅鑼灣站, 大堂內的紅衫客此起彼落, 非常熱鬧


這正代表, 曼聯在香港的擁躉, 為數不少啊


 


會合朋友, 一起吃點東西…..


看到手錶, 只剩二十分鐘, 結帳後就往大球場方向走


雖然連行帶跑, 但差不多到入閘口, 球賽已開始了


 


曼聯今仗友賽傑志的正選陣容 :




(左起) 艾夫拿, 楊格, 斯摩寧, 湯卡華利, 韋費特沙夏, 卡域克,
法比奧達斯華, 拉娒斯, 安達臣, 韋碧克, 堅尼





? 傑斯呢? 還有最受注目的 -- 雲佩斯?


不管了, 難得人家肯屈就, 在這個泥沙草場作賽, 先專心去看吧!


 


筆者所在位置(黑色圓點), 較高但是在正中






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過程不詳述了, 反正是強弱懸殊, 只希望多點入球就好


不如說我的所見所聞


 


大球場內的接收, 總是為人詬病


Whatsapp只能間斷地接收, facebook打咭更加不能


( 利申, 筆者是數碼通用戶, 反而友人用PCCWPnD却很順 )


 


球員在中場位置, 比較少走動, 到見到草面的位置


才作推進或奔跑


 


中場時, 有一班工作人員到球場的沙地位置




進行視察, 壓地和……執殼?




玩人浪是觀眾們的指定動作,


但每每到最邊就斷掉, 又或是方向相撞, 很不給力


 


場內加設, 售賣紀念品的櫃位




排隊購物的人很多, 但價格太不便宜, 我沒興趣




七十分鐘
, 觀眾見雲佩斯在場邊熱身, 已開始起鬨


終於, 到八十分鐘正式被換入場, 為什麼這樣遲, 因為怕受傷?





沒有怎樣踢過皮球下, 賽事就完結了


假如我是傑志的球員, 一定將球傳給RVP, 等他射一下門都好呀….


 


又要評價那個頒獎台, 急就章弄出來似的, 很流






帶著不算太滿足的心
, 離開大球場


又是一片紅海, 從球場湧出來, 因為曼聯才有這個力量






一直行, 不經不覺到了時代廣場


有兩個機體在對峙, 其中一隻是紅色的!






紅慧星專用渣古







加上元祖高達







除了外面, 廣場內還有一班綠色渣古





當時已經是十時許, 雖然射燈表演已完畢, 仍有不少人在拍照呢





以上






8 則留言:

  1. 最印象深刻其實是傑志兩球靚波
    傑斯無落場實在有點可惜呢

    回覆刪除
  2. >> 第一球中死角最令球迷驚喜 ^^
    >> 可能是球場質素令傑斯却步吧

    回覆刪除
  3. 我用PCCW但完全上唔到網,連電話都收唔到
    頒獎台的話,一向外隊黎都差不多,係草地問題所以望落特別樣衰

    回覆刪除
  4. >> 都是那句, 大球場的接收, 與草地一樣令人失望 ><

    回覆刪除
  5. 我係$990 103段...頭五行角球旗附近..
    睇住RIO DUM波衫...不過搶唔切...
    -
    我主要想睇CARRICK,我就值回票價...
    如果RIO都落一落場就好...
    -
    PCCW一D都收唔到,連電話都打唔到=___=

    回覆刪除
  6. >> 你坐得咁近, 令我羨慕啊~ (買不到990飛 >< )
    >> 里奧拋衫我都見, 晤知有幾多人去搶呢?

    回覆刪除
  7. 人多網絡擠塞, 收不到很正常~~
    我無聊地看TBB直播, 都覺得這場波很好看,
    能一睹曼聯風采之餘, 亦見傑志射入兩球靚波, 為香港爭回口氣!

    回覆刪除
  8. >> 不看番組看明珠台……你不是鹽人!你究竟是誰?? (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