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乃木坂六單 到著!






( 先來一張乃團, 鎮樓用 )




昨天, 相約Color一起在調景嶺午餐



為什麼會去那裡
?



因為她仍在上學中
, 不大方便出來


碰巧我放假, 可以遷就一下, 當為自己儲點人品啦


難得的, 她妹妹Ice也來了


 







十八件麥樂雞並非重點
, 主要為交收乃木坂六單


ガールズルール的通常盤




其中一隻是幫艾瑞克代收的




內封有一張小咭,看看是誰……


 


 


 


 


 


 










是白石麻衣, 今單的Center! 嘻嘻 ~ ( 其實是大高興 )




歌曲方面
, 除主打外,
另外兩首
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人間という楽器


 


都是節奏輕快, 易上口的種類


真的又平又抵聽 ^^


 


對乃木坂的喜愛, 又多了一點啊







不知怎的, 現在每逄見到阿信屋, 都會進去


看有那位成員的Wonda咖啡



在調景嶺站外有一間
, 我慣例地望望




有麻友美+路虎的組合, 全是中身……


究竟有什麼好看? ( 明明家裡還有十罐未喝的說 )


 


 


 


 


12 則留言:

  1. 我家樓下的咖啡已全部完售了!
    自從美美被喝了的那一天,
    我家樓下的咖啡已經沒有再入新貨了!
    小咭中了MAI~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小咭神抽
    如果我在香港,應該每次經過都會買一罐咖啡xD

    回覆刪除
  3. 超喜歡“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的呀~~超帥的~~
    ps.今次的雞醬好吃嗎?

    回覆刪除
  4. 麻衣!!
    慣例望咖啡+1
    ガールズルール超好聽

    回覆刪除
  5. 你人品已經好好- - ((抽中麻衣
    對乃木坂的喜愛, 又多了一點啊>>

    回覆刪除
  6. 麻衣@@
    點解每次都睇咖啡XDD

    回覆刪除
  7. >> 不打緊, 還有很多貨, 散佈全港每一角落 ~

    回覆刪除
  8. >> 抽到白麻很興奮呀....(給color看到我的傻態~~)

    回覆刪除
  9. >> ps 雞醬味道不錯, 比酸甜醬更好 ~~

    回覆刪除
  10. >> ガールズルール是旋律吸引我在先......加上白麻.........

    回覆刪除
  11. >> 因為有位好伙記嘛

    回覆刪除
  12. >> 晤知點解, 已變成習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