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Music Station@130524






很久沒寫過番組, 適逄總選時期, 希望更blog密一點, 報導多點消息……



 



新曲上Music Station, 已經是AKB的指定動作, 昨晚就上節目了



 



開始前的mini
station, J2
台可否考慮一起播呢 (偶有亮點的)









今集有不少Tomo的鏡頭








因為話題是卒業








雖然沒有穿泳衣, 但背景也模仿PV的場面呢








下集預告…….都要多望兩眼啊








幕後花絮







( 由依
:
我們是同期的, 票數會不會相同呢? )



( 拍露
:
…… )







( 迷路彩
:
你想攞第一, 問過我地未? )


( 小指
:  …………… )






( 鬼馬大合照, )










12 則留言:

  1. 再次被迷路釣到了...

    回覆刪除
  2. >> Yeah ~~~ give me five ❢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集我都截了好多圖呢~新打歌服不錯~~~

    回覆刪除
  4. 點解長老呢次咁多圖都冇事?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跟瀏覽器有關???
    我是用chrome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圖太多才被食,
    沒有出現過圖少都被食的情況~

    回覆刪除
  6. >> 我也不懂了,總之沒事就好 ~~

    回覆刪除
  7. 很多美優紀啊~~~~~~(散花~~~~~~)

    回覆刪除
  8. 看ms最主要的,就是看麻里的表情呀~~~

    回覆刪除
  9. >> 我不會放太多美優紀的圖……怕被優優鬧 (又妄想了 =_=)

    回覆刪除
  10. >> 麻里的表情……很可愛

    回覆刪除
  11. tomo好~~~美!!最喜歡她的側分造型的說>///<

    回覆刪除
  12. >> 有名叫美美, 當然好~~~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