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胡言亂語




( , 妳們不要睡, 聽聽我說好不? )





從新再投入寫blog,到現在剛過了半年左右

生活,從此變得不一樣



因為AKB,接觸、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由網上留言開始,


自己正式寫blog,與blog友的接觸更多、認識更多


有共同的語言,令彼此更加熟絡,除了寫關於AKB的事,又會說點自家的事
設計送獎品的遊戲,相約交收以至一起參加生寫日
現時還加入了
whatsapp group,成為勸敗團的一份子。



從生寫日的見面飯聚,到一時興起接手搞生誕祭,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個偽飯!
Blog友們對AKB歷史、成員、歌曲的熟悉,令我有時候只有聽的份兒,完全搭不上咀。
雖然有時候靜靜地坐在一角,當一位聆聽者,正因為他們很樂意分享
, 我才會認識多點啊~


 


那麼, 我又可以貢獻甚麼呢?


 


以前沒有刻意去想, 只知道自己認識了一班同好, 一起連絡、傾談、分享而已


很多認識筆者的blog, 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怕醜, 又愛玩的長輩,


我想, 將經驗或經歷, 透過文字或說話, 傳達正確、正面的訊息


就是我能夠做的事喇


 


當然, 我都有一些需要學習, 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要靠所有認識的, 或認為可成朋友的, 多多提點啦


 


不善長文的我, 到此要收筆了


 



最後
, 祝今天生日的blog, 生日快樂, 包括我


 







( 小指你是驚訝, 優子和咪醬對我的愛吧 ^^ )





37 則留言:

  1. Alan佬大~~~~~~~~生日快樂ar~~~~~~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有什麼願望ma?嘻嘻~~!!!!!!!!!!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個blog越來越受歡迎*\(^o^)/*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長老~

    冇一個人能夠擁有所有智慧,所以每個人都願意分享自己所知,實在係一件非常好既事~
    就算成日唔上水既車都會提供同AKB完全冇關既美食資訊XDD
    長老願意為大家提供有用既建議,真係好感謝~
    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呢~ 被打))

    回覆刪除
  4. 長老生日快樂=V=
    今天的blog也很精彩XDDD

    回覆刪除
  5. 長老生日快樂~~
    祝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D

    回覆刪除
  6. Alan爸生日快樂>V<
    你係勸敗團已經係個貢獻...熱鬧一D嘛^___^

    回覆刪除
  7. 絕對相信長老你不是一個偽飯來的!~
    在此說聲生蛋快樂=v=

    回覆刪除
  8. 長老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 老闆, 生日快樂...
    你經常用你的知識來教導後輩, 並且經常幫人....
    是非常非常偉大的好人!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
    雖然年紀又大了,但心境仍然很年輕呢

    回覆刪除
  11. 長老生日快樂!!
    原來長老同我生日差一日^^

    回覆刪除
  12. 長老生日快樂!!!
    作為勸敗團的一份子, 長老真的好稱職啦!辛苦了^^
    還有經常開解我, 多謝了:)

    回覆刪除
  13. 長老生日快樂~(KvK)
    對唔住
    我上唔到水系勸敗團同你講聲吖....
    多謝你教左我地好多野呢...(^o^)

    回覆刪除
  14. 長老生日快樂!!!
    請繼續在勸敗團裡擔任這個重要的角色~XDD

    回覆刪除
  15. >> 多謝Rainie !
    >> 願望......咪醬入選拔可以嗎?

    回覆刪除
  16. >> 多謝米菲!
    >> 受歡迎就不及你地, 有人睇下留下言, 令我刷存在就夠^^

    回覆刪除
  17. >> 多謝Satsuki !
    >> 只是老人家的胡言亂語, 希望你包容啦 ~

    回覆刪除
  18. >> 多謝阿女 !
    >> 我在想, 是不是獻.......醜呢?

    回覆刪除
  19. >> 多謝Utopia !
    >> 我還要惡補更多, 才能搭上咀喇~

    回覆刪除
  20. >> 多謝可愛的伙記 !
    >> 你的讚賞會晤會有小小over 左?

    回覆刪除
  21. >> 多謝幻弟 !
    >> 多點接觸你的兒女(!), 你都可以年輕一點啊~

    回覆刪除
  22. >> 多謝諾 !
    >> 我原來細你一天...... ( 晤怕醜

    回覆刪除
  23. >> 多謝寶寶 !
    >> 用稱職來形容......我想除了花痴吧? ^^

    回覆刪除
  24. >> 多謝Keyman !
    >> 我讀書少, 不能教到很多啦~~ (汗

    回覆刪除
  25. >> 晤好俾車睇到......... (欠揍 ^^

    回覆刪除
  26. >> 長老只是團的稱呼,你可以叫住alan兄先,等我feel番後生啲 ^^

    回覆刪除
  27.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都非常重要的,
    很少會像中槍帝一樣找到傳人的...(咦?)

    回覆刪除
  28. 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個偽飯 >>> 同感...orz

    再次祝a兄生日快樂~~ a兄對於小弟乃至勸敗團而言也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想在此向你說一聲:謝謝你~

    回覆刪除
  29. >> 多謝KWOKYAN !
    >> 我只是一個小薯仔, 無須太客氣喇~~

    回覆刪除
  30. ,,,,,,,,咳咳.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31. >> 多謝!
    >> 好想知妳的名字,打招呼都容易啲……

    回覆刪除
  32. 長老記性很好...@@
    不過還是叫我 MEKO吧~XDD

    回覆刪除
  33. 生日快樂~~~~~
    還沒有對上話過呢!!

    回覆刪除
  34. 會去的,當然有效啦

    回覆刪除
  35. 電話是6140393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