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AKBINGO@第5回總選緊急討論會(上)



 


又來到番組時間


 


說過更blog密一點的, 但繁忙的工作…..令筆者回家就想到睡


, 昨晚的AKBingo, 絕對有必看的價值


 


打頭陣的, 有小鈴奈與蘭蘭



本集, 請來一班熟口熟面的AKB, 討論一下今屆總選






Badboys 二人都在其中, 因為另有主持





是否因為講總選, 令清人和佐田都認真起來?





預測第一名, 優子正常地佔多數票





Blog友們看過優子的總選政見沒?






目指第一的麻友, 政見片段在youtube的瀏覽次數, 竟然比優子差50?






對比上兩屆, 麻友的票數差, 已經由六萬三收窄到三萬六







說實的, Paruru可以威脅到優子和麻友嗎?










彩姐是我預測中, 必入前16的一人





其他受注目成員, 似乎佐田的選擇, 較為不吸引…..






重點在迷路 !






我也被釣了 ~~





阿樹茶與指原, 最後會在那個位置, 都令我期待的



節目完結前, 有倉持的solo song


 






總覺得她好像變得有點不同……



有興趣的
, 快找視頻來看, 下一集還繼續討論會的


6 則留言:

  1. 超想看呀!~但未有字幕版...
    今年第一我相信也是優子,但麻友會貼更緊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猜paruru那個感覺就像是像我篇blog文一樣只是意願不是預想 XD

    回覆刪除
  3. >> 今天應該會有熟肉了, 稍等一下吧 !

    回覆刪除
  4. >> 我們認識的一位blog友, 都有這意願..... ^^

    回覆刪除
  5. 在速報前拍攝的, 都沒人看好小指的-3-

    回覆刪除
  6. >> 你只要專心(?)小岩佐和鹽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