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AKB48第五回總選 – 初步預測(下)




(由於原文刊載時
, 無故被吃掉一半, 所以迫於分成上下篇)






6 高橋南


努力是有回報的, 小南已經努力很多年了


高橋南等於AKB, 到現在背負總監督之名, 仍可保持相當人氣及支持度


我想, 飯們不會讓這位AKB之魂, 跌出神七吧?






5 篠田麻里子




昨年挑戰論的感言, 除了刺激一眾後輩外


也乘時吸納了一批新飯的支持, 但過多的外務會否影響票源, 仍是未知之數


今年, 或會有另一股勢力, 繼指原之後, 再度超越女王…..


4 板野友美




已宣佈卒業的她, 不像敦子般退出


仍選擇參加這個, 令人心驚膽顫, 數度痛哭的選舉


為的, 是對握手會的1%飯, 甚至自己作個完滿的交代


能否重返神七, 重回總選中最好的成績(第4位), 就在美美這最後一戰了


 






3
柏木由紀


Documentary of AKB, 已表明自己不是在第一位的人


但純以昨年的票數, 就算少一兩個巴仙, 在下位的都未必追得上


所以由紀可以妥妥的安定的坐在第三位啦


 


2 渡辺麻友


昨年堅定地說要走上第一位, 這種氣魄絕對令人佩服


雖然身份是舊次世代, 但還是衝刺力爆發力都很強的麻友


與優子的票數, 如果只有一萬以內之差, 我會當麻友贏了


 






1位 大島優子



已經到過頂樓, 正準備從階梯而下的優子


同樣會有著麻里子的心:請將我撃倒吧…..的想法


現在的她, “勝固欣然, 敗亦可喜”, 讓優子上去多看一次美麗的景色吧


 


 


 




[
此文未有修飾, 亦沒小心求証, 請多多包涵]







 


4 則留言:

  1. 優子下樓梯的照片真是超應景的呀〜〜〜〜
    我覺得虎牙只能勉強擠入神七.而已

    回覆刪除
  2. 希望由紀真的可以守住第三……心裡還希望可以她可以撃敗女兒XD~

    回覆刪除
  3. >> 是我看見照片, 有感而發的~
    >> 每年都會有驚喜, 可能今年是虎牙呢 !

    回覆刪除
  4. >> 當然, 說勝負還言之過早, 但以積極性, 女兒比較強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