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壹三年五月份生寫日報告: 學習仍要繼續




2013
511, ……為甚麼天色這麼好?


 


 


預好時間, 先乘西鐵往南昌站, 會合さゆり, 因為……


要幫她將一喼手信加代購物品, 運到西九龍中心


( 沒錯, 是一個喼, 一個行李喼, 約有20kg重吧? )


 


喼重沒關係, 因為有轆, 可以拉


問題是, 天氣太好, 太陽伯伯不斷向著我微笑, 為此流了不少汗……


, 日曬總好過雨淋


當運動一下兼儲人品, 一舉兩得


 


安全地將代購之喼送到8, さゆり交收部份東西, 安頓好在小明的地攤後


就往官店去啦


 


今次, 不是想起, 而是Kasumii本人在我旁邊說: 優推通常抽不到優的


抽不到都會試, 這就是我的堅持, 依然買1K1B


 


一班人上到Food court......今次有Moki陪伴一起玩, 一人開一包, 先看K



kapek見到會發光的美美, 見到會發光的大餅, KWOKYAN見到會發光的近野?





接下來, 是我認為伏極有限的B



 



 




嘩嘩嘩
, 繼上個月, 迷路與安奈, 再次在我面前出現!

感謝阿女帶來的好運



今次有Moki指導, 加強我玩的信心 (水準上不能與人比較啦)




以下為換牌過程


( 紅字為換走的 )





板野, 島餅, 亞美菜, 近野, 羊羊>> 鰻魚


島餅, 亞美菜, 近野, 鰻魚, 板野>> 迷路(2)


迷路(2), 近野, 島餅, 亞美菜, 鰻魚>> 河西


迷路(2), 近野, 亞美菜, 河西, 島餅>> 島餅(pose)




迷路
, 安奈, 旦那, 美果,
美宥>> 美宥(pose)


迷路, 安奈, 旦那, 美宥, 美果>> 咲子


迷路, 安奈, 旦那, 美宥, 咲子>> 入山



 



到這裡, 由於某位曾說想和我partner玩的blog, 扣起一張迷路


剛巧, 另一位blog友有我欠的迷路,



我不想再等, 而且完全相信他, 所以由他選換我手上的散牌



 



亞美菜, 河西, 島餅, 入山>> 迷路(3) from KWOKYAN


安奈, 美宥>> 旦那(2)+旦那(3)



 



到此, 迷路旦那齊set



 


 






剩下了一張近野, 我與Moki對望, 決定了……近野遊戲


Moki出手, 將牌不斷升值, 我在旁學習


Kin教我一個方法, 後來被其他blog友鬧, 但個方法係work





近野>> 名取稚菜>> 伊豆田莉奈>> 森川彩香>> 阿部瑪利亞>> 石田晴香




最後換到多一張旦那, 而且是可愛的V pose, 我們都覺得成功了


這張勝利的微笑當然是送給Moki !


 


之後的時間, 可以與其他blog友傾談交流一下


嘗到cherry手製的cheese cake with jelly, 很美味!


初次見到MEKO永無寧日,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怪怪的


有到場的may, 為甚麼不和我打個招呼? 是否有人說我很可怕 ()


 


原本我想在昨天交換會場公布的, 要在這裡說了……


我想邀請瓜, 加入YB勸敗團whatsapp group


有一個條件, 想瓜改改名, 一個單字很難讀


如果叫阿瓜, 又比較怪一點(像啞巴), 或者想個兩個字的名字(有瓜字都可)


將聯絡電話私人留言給kanono就可以了, 希望你不介意就好





一行17, 原本想去和亭午饍的, 但沒大枱要分開坐


最終改為, 7樓的龍庭酒家飲茶





彌伽
坐了一會就要離開
, 剩下兩枱, 每枱8


不知道那裡的員工, 以為我們不趕時間或是甚麼


已點的點心, 總是很慢才到, 還要有漏


我想他們幫忙跟進, 竟然反問我, 叫過甚麼點心, 有多少碟等等, 考驗我的記憶力


三點半開始沒有腸粉, 不早點通知, 就在我三點半下單才說……


不再點食物就要埋單, 不如說你要收拾場地還好?



埋單時
, 我多望張單一會, 那位阿姐笑說: 你們這枱平過隔離枱…..


有什麼關係? 還是純綷攪笑?


這是一間多厲害的酒家噢 ~~~~







在地鐵站看到的海報, 是西九舉行的節目, 差點給誤導了


優先曝光, 日本女優….不是說優子嗎??




26 則留言:

  1. 果個方法係原自莉神, 不是我諗出黎。
    間酒樓的服務態度無言了.......

    回覆刪除
  2. 總體來說,你這次也算超額完成了~
    而且你大多都沒有蝕換啊~
    用美美換到美優紀...已經賺了很多!!!
    因為美優紀可以和優子對換啊...
    p.s 你又開到近野...好可怕~

    回覆刪除
  3. 長老 大感謝(跪(好高興~~
    我那天不知道哪個是你呀 而且很快就走了 Q_Q
    所以就沒有找你~~~
    cherry跟kanono都有我的電話呀~~
    我有英文名「Pinky」<叫這個就好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美優紀可以和優子對換的人路過......意想不到/U\
    恭喜齊到美優紀SET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想同blog 友們飲茶,蝦餃燒賣流沙包叉燒腸牛肉球......

    生寫日...一真無緣參與啊~(哭)我是偽飯(?)

    回覆刪除
  6. 鰻魚>> 河西,咲子>> 入山都賺了,玩得比我好得多啦!
    亞美菜, 河西, 島餅, 入山>> 迷路(3) from KWOKYAN
    ^全部才一張迷路?

    回覆刪除
  7. 如果是優子的話就太棒了!!!!!!!!
    很想玩呀~~~

    回覆刪除
  8. 其實對於有差唔多半無玩既我黎講,
    今次玩得幾好:D
    其實只有四換一的那個有點…………XD(其實我也有份決定的XD)
    一直想玩的近野遊戲終於玩到了\(^ ^)/

    回覆刪除
  9. 被其他Blog友鬧?有乜好鬧?這方法也是技巧啊~
    玩月別是需要不同的技巧,難道扣牌、虛報成員價值又很光明正大嗎?
    不花點心思又如何可以令手牌順利增值?至少,你用這個方法,
    換牌給你的人不會感到難受,甚至覺得自己幫了別人......

    回覆刪除
  10. 圖又有紀砂的一部份
    酒樓不好嗎?
    我們那枱沒有問題喎
    很慢才到更加唔覺
    吹水不知時日過

    回覆刪除
  11. >> 我只說是你教, 沒有說你諗喎.....

    回覆刪除
  12. >> 今次有moki幫忙, 才有這成績!
    >> 四月的美美很美呢, 尢其大頭那張 ^^

    回覆刪除
  13. >> 感謝可以, 不用跪啦 (笑
    >> 有時間就來聊聊天咯 ~~

    回覆刪除
  14. >> 我也不知道宮崎+菊地可以換優......更意想不到 ^^
    >> 還要跟你(們)學習學習啦!

    回覆刪除
  15. >> 你怎知道, 我們有點蝦餃燒賣流沙包叉燒腸牛肉球的?
    >> 放心, 一定有機會一起參加生寫日的~~

    回覆刪除
  16. >> 如果是優子的話......只是如果喇 ><
    >> 有機會你都玩一次吧!

    回覆刪除
  17. >> 如果沒有你從旁協助, 我都不知會換到甚麼啦, 謝謝!
    >> 最有滿足感應該是近野遊戲^^

    回覆刪除
  18. >> 他們都是笑著話, 或是說: 乜你咁架....之類而已
    >> 總算學到一種技巧, 對於我心軟的性格, 可能比較難玩了

    回覆刪除
  19. >> 你就只留意紀砂啦~~ 還有kasumii和柚子木的!
    >> 酒樓的故事, 當是笑話一則好了 ^^

    回覆刪除
  20. 那天感謝ALAN兄的幫忙哦!
    因為我是怕下雨>< 要找多一個人幫我手遮喼,
    想不到大好晴天也來幫我,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21. >> 對比你千里迢迢幫大家買東西, 我做的只是小兒科而已 ^^

    回覆刪除
  22. 以抽到的牌來說, 2包玩得到迷路set算非常不錯的了~
    你的換牌技術已經愈來愈駕輕就熟了

    回覆刪除
  23. >> 始終要靠牌運.....還有moki幫忙才可啊~
    >> 我大多是一換一, 很簡單的

    回覆刪除
  24. >> 完全明白, 非常感謝... (跪

    回覆刪除
  25. 「Kasumii本人在我旁邊說: 優推通常抽不到優的」
    俾某女落左降了仍不自知, 當然抽唔到優啦 :p
    (說笑的)
    很不錯嘛, 2包齊到迷路姬&晴香.

    回覆刪除
  26. >> 算吧, Kasumii都抽不到小南......
    >> 有moki幫忙, 換牌好像容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