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生寫日番外篇 : 敗家與禮物




上星期六的生寫日
, 除了落場玩月別外


blog友們交收了一點(?)東西


 


謝謝布暉, 在超市內將數十罐咖啡擰來擰去


才找到左面大頭優子的WONDA咖啡, 作為日本旅行的手信


等我可以齊set






上一次
kapek來港時漏帶的生寫和月曆咭, 終於交到我手


便利貼上小貓的眼淚和Sad, 是否形容我的錢包君?






等了幾個月
, 難得永無寧日還記住這個約定


將友攝優子與我的友攝柏木交換, 感謝了






さゆり在日本買的, 手信用的快圖美相
原本抽到麻友, 大勇交換了娘娘, 再與keyman換了柏木回來






代購的私服總選舉
book
( 詳細介紹可看http://blog.yahoo.com/_5WIOG3KJQ2QE3VGNO2GFEHDVRI/articles/1158632/index )





內封附送的clear file



 

 



臨時總會演唱會場刊






AKB48 Group新聞 4月號





其中一版, 見到乃木坂46, 嘟咀的沙友理






日本官店購入
, 優子的A4生寫 X2, 很美



 



暫時是筆者入手, 最貴的一張生寫, 149會場限定優子


婚紗照實在太美, 麻煩雲兄






星期日, 約了color交收


驚喜地, 收到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乃木坂四單, 白石麻衣生寫和一本有麻衣彩頁的漫畫雜誌






還有一封她親筆寫的信
, 內容……蠻令我感動的


這裡恕不公開了, 請見諒






給大家看看信封背面 ~~




給伙記的一句話 : 你信裡面寫的, 老闆會記在心中啦



以上


16 則留言:

  1. 想不到那些快圖美相也滿不錯啦XDDD
    另外,再補祝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哥你荷包點樣呀XDD
    color好有心機呢

    回覆刪除
  3. >> 快圖美相的確不錯, 如果有不同pose我會儲set ^^
    >> 多謝你! 雖然已很老.....

    回覆刪除
  4. >> 我的荷包君....Sosad中 ><
    >> 這位伙記真不錯的 !

    回覆刪除
  5. 麻衣,麻衣,麻衣+報紙的沙友理!
    乃木坂已佔領你的blog↖(^▽^)↗
    被點名了,感動...
    這位伙記會升職嗎?(笑)

    回覆刪除
  6. 便利貼上小貓的眼淚和Sad字...是代表我的心情T___T
    color的親筆手信..葡萄中Orz

    回覆刪除
  7. color的親筆信...你伙記真係有你心!!!

    回覆刪除
  8. 爸會不會沒錢養我地4個仔女架(笑
    color d 字好靚~

    回覆刪除
  9. >> 你有什麼事心情不佳?
    >> 不用葡萄啦, 有很多blog友關心你的~

    回覆刪除
  10. >> color是好(長氣)伙記來的 ^^

    回覆刪除
  11. >> 沒錢的話, 多打一份工, 一份不夠打兩份, 兩份不夠四份......
    >> 還有cherry姑姐 ^^

    回覆刪除
  12. 老闆發言人...^^
    禁要多溝通啦!!

    回覆刪除
  13. a兄很受人愛戴呢~~ 小弟萬萬及不上呀....orz xd

    回覆刪除
  14. >> 說不上很受人愛戴, 或許是大家可憐這個糟老頭吧 ^^

    回覆刪除
  15. 不用客氣,我也很開心能換到大小姐呀!!!!

    回覆刪除
  16. >> 大家各有所得,好事好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