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十五回)



先用小許篇幅, 說點關於早前AKB武道館演唱會…...




, 北原里英SKE兼任解除





兼任成員受支持度最低的一人, 鰻魚能夠回歸AKB


總算令我放下心頭大石





早前筆者在blog文提及過, 鰻魚在Team S的三號位, 已經招來黑子


到上一次組閣, 被調到KII, 又怕她難以融合


希望是營運發現而作的決定吧, 都是回到AKB, 再繼續努力較好






, 仁藤萌乃卒業


 




始終到了這天, 迎來萌乃的最後一夜


聽著現場觀眾的萌乃call”, 眼淺的筆者又忍不住……





看著萌乃的背影, 衷心祝福


小偷萌乃, 毛筆萌乃, 努力家萌乃, 秋元Team K的萌乃


以後的道路順順利利, 加油!







到說說一點日常



 


昨天放工後, 出去信和中心, 碰巧大勇兄都在附近


順道交收, 早前托他在日本買的會場生寫


 


我買了2, 第一包有:


鰻魚, 羊羊, 拳王, 紫帆里和森川彩香(11)





第二包, 感謝Joseph, 我手上的鰻魚, 是用小岩佐與他交換的


其他有已卒業的河西, 大家, 茉里奈和歸隊的安奈





原本是前來看看Kasumii和紀砂, 為"Team 4二週年紀念"舉行的簽名活動打打氣的


後來發現, 她們原來是敗家為主, 支持Team 4為副


加上有勸敗團高材生之稱的pomelowood在此,


錢包君想不瘦都不行吧?




看見她倆敗得這麼開心, 我都要買點東西 (當然是找籍口)


animate敗了, 新一期SMART雜誌


20130503_000431


除了有SKE三人封面, 內裡還有迷你寫真集





當然不會錯過, 每期固定的優子專頁





下期預告, 有優子封面, AKB總選guide別冊


加上A Bathing Ape手錶, 看來是必入item之一了





敗完家總覺得肚餓, 與敗家三人組, 和之後來的艾瑞克


一起去家樂坊地庫的大阪王將晚饍


( 彌加, 我事前有邀請你的, 請勿葡萄啊 )






看看餐牌的內容, 又令我想起某位blog友了 ()




吃過晚餐, 3個女仔都說飽了, 但當我提議去吃甜品時


她們又同聲說好, 傳說女孩子有幾個胃, 是真的



到土屋甜品, 邊吃邊談關於旅行的事


艾瑞克提供很多資料, Kasumii和紀砂呢!




( 圖片只是參考, 絕非作生寫之用 )


 


臨走前, 又做了代送, 接收Kasumii交給color的蝴蝶結




 


以上





21 則留言:

  1. 餐牌亮點: 鹽味海鮮牛油拉麵定食
    雖然里英回akb 是好事, 但看到她哭成這樣, 不禁有點傷心/_\

    回覆刪除
  2. 又關我事…xd
    不過這次一行收穫豐富啊!

    回覆刪除
  3. 幾時幫代我送東西給你伙記啊?

    回覆刪除
  4. 啊QAQ
    真好真好~有得跟女神們吃飯XDDDD
    很羨幕喔=V=

    回覆刪除
  5. 什麼=v=..你未來之前,我和紀砂可是簽得很苦的=_=
    既然夠數了,為何不敗家~
    最後,雖然里英回來了我很安心,但也有點不甘心呢..

    回覆刪除
  6. 兼任DHL的Alan...
    下次約大勇兄交收可以幫我代交收嗎?
    Kusumii的蝴蝶結很美…期待現貨^^

    回覆刪除
  7. 河西呀~~~~\(^^)/ XDD
    鹽...
    不過還是甜品比較吸引我=v=

    回覆刪除
  8. >> 今篇都有不少里英的, 希望她看到會開心番! (妄想mode......

    回覆刪除
  9. >> 我知道, 這是我欠kaka的......
    >> 應承, 下一次來, 睇戲食飯甜品, 全包!

    回覆刪除
  10. >> 我好像沒有提過你...... ^^
    >> 為了31單, 已經忍手了

    回覆刪除
  11. >> 晤, 代送公司有得諗~
    >> 我們住得好近, 要代送都可以嘅......

    回覆刪除
  12. >> 不用羨幕啊, 你也可以約女神們的 ~~

    回覆刪除
  13. >> 嘿, 現在連老闆都不會叫了.
    >> 幫你代交收......老闆招呼伙記又一例證! ^^

    回覆刪除
  14. >> 不知有沒有鹽甜品呢?

    回覆刪除
  15. 原來我在勸敗團中是北原定位
    原來a兄你沒影到最重要的甜品

    回覆刪除
  16. >> 我怕鏡頭只對著紀砂, 忘記影甜品喇......

    回覆刪除
  17. 我想里英心裡很希望得到飯們認同再走吧...她今年真的夠努力了...

    回覆刪除
  18. 手錶與優子有什麼關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