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令人感動的慶生會


剛剛看到麻里子的一篇
blog, 不知為何…….有點感動跟感觸

決定原文原圖照錄 ( 雖然是某blog主的風格,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吧 )


M
ステわりに
Music Station结束后
ともと
庆祝了TOMO
さえちゃんと
SAE

优子诞生日御祝!!
和優子的生日!!





サプライズって

唱了泪之惊喜
さえちゃんは上海48くので激励もかねて
SAE
酱准备要去上海48了也是大家为她激励的会
(
ジャカルタ博多组はチームのときね)

(怀念雅加达组和博多组TEAM A的时候)
さえちゃんはいつもみんなのお诞生日御祝いしてくれるから御祝いしてあげたかったんだ!!

sae酱总是庆祝大家的诞生日。作为祝贺我们一起来庆祝~!!

ともちん
TOMO

ともは诞生日7月だったんだけどなんだかんだあって出来なかった、、谁かの诞生日会やるときも自分御祝いしてもらえなかったもんってすねて、本当どもでピュアだなって可爱いともちんの诞生日いつやろうかいつやろうかってえてメンバー诞生日あるから()ドームや新公演などでこん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TOMO的生日在7月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大家没能跟她庆祝、在别人过生日的时候因为自己没有收到祝福而生气、真的像孩子一样纯洁可爱的TOMO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什么时候呢,这样考虑过,但是因为成员的生日一个接一个的(笑)还有巨蛋和新公演之类的而推迟到这么晚
くなりましたがともちん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虽然晚了但TOMO祝你生日快乐啊!!

そして优子。いつもメンバーの诞生日盛げる优子、当日凄御祝いしてあげたかった
然后優子。总是在成员生日当天热情高涨的優子,非常想在她生日那天热闹的为她庆祝。
AKB
大好きでメンバーが大好きだからこそ、时にはわかってほしい
正因为非常喜欢AKB、非常喜欢成员,有时候想得到理解。
その気持ちが裏目って御祝出来なかったこと后悔しました
しでもくしていきたい、素敌仲间たちでありたいそんな気持ちをいつもぶつけてきました
明明是这种心情却事与愿违没能为她庆祝真的非常的后悔。
想变得更好一点、想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总是有这样的念头。
优子自分にはいものをたくさんっているし社交的素敌女性ですったことは素直えるそんな仲间です
優子有很多是我没有的东西社交非常棒的女性。对彼此的想法能直接说出来给你听的这样的朋友
人间なのでたまにはありますが皆素敌仲间だー!!ってせだなっています()

因为是人,所以不免偶尔发生各种事情,大家都是好同伴~~!这样想,觉得:真幸福呢(笑)
今日、皆喜んでくれるかなーって一周间前からずーっと不安、帰国していた敦子がサプライズ登场来てくれました!!

今天大家都开心吗?一周前开始一直不安、回国的敦子惊喜登场
また御祝いできてよかったな

另外大家一起庆祝真好啊
ケーキはわたしのオーダーミスで
蛋糕因为我预定的有点误差

ケーキやさんに
对蛋糕店
この写真でともちんにしてほしいとんだらプレートにそのまま()
拜托了『这张照片是TOMO』结果把照片做成了蛋糕的图案()
优子にも
優子也是


これで(この写真)优子』ってったらそのまま()
说了『这里(这张照片)是優子』于是做成这样了()
さえちゃんは
SAE


このかお()
这样的脸(笑)
そんなミスも爆笑わり结果皆わらってくれたから大成功
弄成了这样的错误结果变成了爆笑,大家都笑了所以就是大成功



ともの
诞生日敦子にきてほしくて念愿かなった

TOMO
的生日想要敦子来的愿望实现了






ありがとう

谢谢大家
Mステ写真明日载せます
Music Station
的照片明天再登上来
明日大坂イベントさんっててね
明天是大阪握手会大家等着我们哦
しかった!!
好开心~!!
最后年末まで今年しむぞー!!
最后大家到年末为止都要开开心心的哟-!!




看見一眾Top在一起, 加上敦子, 令我想起昔日的片段….
 
新組閣即將展開, 總監督(高橋), 新隊長(麻里子,優子), NMB兼任的由依,

將會去到SNH的佐江等等……..
 
改變令人興奮,還是使人傷感 ?




5 則留言:

  1. TOMO那個蛋糕不錯啊~ 大家都長大了,有不同的路要走...

    回覆刪除
  2. >> 優子那個蛋糕很爆 ^^
    >> 看完整段文字,再看相片,真的令人懷念~

    回覆刪除
  3. 那些蛋糕超級有趣~~~
    之後恐怕沒有像這天那麼齊人的場面了....

    回覆刪除
  4. >> 女皇剩係話個蛋糕得意,可能"好睇晤好食"………
    >> 晤知下年的AX,敦子會晤會再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