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回來了


停了三年多,我想是時候回歸了

 


因為Facebook,直接/間接地令我停了寫Blog,其間……飯了一隊讓我陷入深淵,賣腎賣血都補晤番的,現在已成國民級偶像的

AKB48



 

由這個PV開始


  





之後
,經歷兩套DVD的洗禮後,不能自拔了






約一年前
,經朋友推荐,開始不定期式閱讀blog友的文章,由大勇
小蝙蝠開始,

其後從
Game Next認識莉利亞姆,也不時加上回應……..到現在定期式閱讀十數篇AKB飯的文章,發現了



 


原來這個地方,FB更能抒發感情感想



 


趁著AKB新組閣即將開始, 有新作風新挑戰來迎接一眾飯們



 


順道挑戰一下自己,看看這三分鐘熱度,可以維持多久


優子,我會繼續支持妳的,妳也要幫我加油啊~~~


 



優子24 生日快樂 !!


  
( 請勿騷擾我睡.... )


 


 




(
p.s.
停了太久,還未太懂粉飾這個地盤,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










 

 

2 則留言:

  1. "原來這個地方,比FB更能抒發感情、感想"...絕對同意!!fb太少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了><
    這裡才是暢所欲言的地方!!
    呀~對了,第一次留言多多指教呢~^^

    回覆刪除
  2. !fb太少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了<---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