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寫真會



AKB
的概念是可以見到的偶像

 

可以近距離見到偶像當然好, 接下來就是與偶像的接觸

 

握手會的出現, 實現了這個夢想, 跟偶像握握手, 傾談幾句去表達自己的心意

 

就因為這一瞬即逝的感覺, 令到飯們樂此不疲

 

但是, 如何可以將這一刻保存下來?

 

就是...........去過握手會簽名會之後, 我的夢想 --- 寫真會

 



看看小林茉里奈的示範


放下隨身物品




先與成員握手


再過去規定位置站好


然後擺pose, 可以指定姿勢及表情, 拍兩種




只能指尖接觸, 不可自行觸碰成員


完成後離開   ( 茉里奈對15號很熱情呢 )



最近的1830M
握手會兼寫真會, 經過去現場的人解釋

先要預這次約到劇場盤握手卷, 原則上每位成員一天有600張合照機會

所以如果成員當天有6部握手會(每部滿額是600), 就是一部100人有機會抽中

如果當天成員是只有一部, 或是總登記的人數不滿600, 那就是有幾張握手卷就拍幾張

抽選方式是現場交出握手卷時, 工作人員請你從簽桶中抽出一張卷, 撕開後會寫握手或合照……. 機會很珍貴呢!



 








( 如果優子旁邊是我就好好好了 )






香港有沒有機會辦一次呢?  ( 就是只有一次也好.........看來是我的一廂情願罷 )

6 則留言:

  1. 在hk有得影相,我也想,但應該是妄想啦

    回覆刪除
  2. >> 算吧,唯有幻想一下,又或者用photoshop……

    回覆刪除
  3. HK可以......發夢啦T.T
    這個活動真好呀~~~~

    回覆刪除
  4. >> 其實我係葡萄啲日飯,所以寫呢篇文……
    >> 其實,真係好想去

    回覆刪除
  5. 夢幻之活動呢〜〜〜〜香港有的話,買腎也要去

    回覆刪除
  6. >> 希望我個腎會值點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