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逛官店




昨日假期
, 與朋友出深水埗, 順道過官店逛逛





Blog友有沒有覺得, 官店的員工越來越hea?以前都偶有打個招呼





現在, 你在店中靜靜的不出聲, 他們也不會望你, 互相傾計說笑……


這是我的錯覺嗎?





望見牆上寫著Calender Box2013訂購的告示, 售價$350, 但昨年的板野玲奈都不見了, 雖然有小玲奈川栄這些上位的新世代, 仍好像欠缺甚麼似的





 



店內正舉行


「開店2週年紀念 2010~ 2012 AKB48以往來港成員寫真展」( 很長的名稱..................就這樣慶祝2週年算了 ?? )



展示的成員寫真不算很多。



( 想偷影,但失敗了 )



同時, 寫真亦製成明信片, 我忍不住買了幾張 ( $15/ )



( 當然以優子為主 )











剛好夠$60, 可以抽月曆卡, 是烏梅醬








場中又展示了一張記錄表








忽然間
, 一個 Project”
(
莉利兄是這樣說的 )在心內湧起, 資料現正搜集中, 也令我大為頭痛呢...... 希望出來時不會失禮街坊啦 !





8 則留言:

  1. 我十年也不去一次官店,因為我家在港島

    回覆刪除
  2. >> 某程度上,官店也是個危險的地方,小去點或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超期待你的大Project~ XDDDD

    回覆刪除
  4. >> 多謝莉利兄支持及鼓勵 !
    >> 現在不停地睇網頁,揾多啲資料,希望可以早啲完成個Project ^^

    回覆刪除
  5. 想問問,現時官店還有沒有「1994的雷娘」賣呢?

    大project~~~~ 等看~

    回覆刪除
  6. >> 資料顯示, 官店應該返左貨...( 聽聞幾好賣 )
    >> 建議你先買今期Game Next先 ^^
    >> 等看大project? 言重了, 我會盡力寫好的

    回覆刪除
  7. 話說如果在非繁忙時間到官店,總覺得店員姐姐在"啤"住自己...orz
    現在不會嗎???
    大project~~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8. >> 店員留意客人,是基本需要 (啤住例外)
    >> 晤使期待啦,怕你會失望……(壓力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