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二十三回)





相信, 麻友將會訪港, 舉行見面會和握手會

大家都知道罷?



昨天特別請了一天假, 還未到早上8

已經急急出門, 乘車去西九龍中心



到達現場, 雖然見不到龍尾, 估計已有過百人

由於得到夢人通知, 加上Mike Sum的幫忙

可以排得較前位置, 在此先謝謝他們







時間尚早, 不過一班飯傾傾講講(也讓我朋友Hugo混進來)

都不會覺得沉悶, 還有飯即場叫起麻友call!



十時, 商場的保安帶領前段人士上6樓排隊

我們剛好在截數之前, 可以上去坐坐, 嘆嘆冷氣

(後面的, 要繼續在巴士站排啊)

 



趁官店未開門, 我可以去KFC買早餐吃

其他勸敗團團友, 就玩pnd打發時間

 



接近十二時, Kaleis紀砂怱忙趕來,

可以加入我們隊列入面, 對後面的朋友說句抱歉

因為我不義





開賣A4海報時, 原來可以順道抽麻友見面會入場券

將近到官店門口, さゆり都來了


她原本只想抽
見面會入場券, 但保安要她排龍尾

紀砂千鈞一髮間, 趁保安員顧著看人龍時

さゆり拉進來, 一起行入官店….. 我不義x2





海報連握手証當然入手, 但勸敗團的抽獎運却….

每開一張白紙, さゆり就流露一次失望的表情, 希望每每在最後

我朋友, 竟然(有原因地)抽中入場券換領証終於給さゆり得到了…..





接著, 往和亭午饍(不是生寫日都要等~~ )


麻煩joseph代購的, AKB48 Group新聞

晤該晒 !



之後
, Kaleis,紀砂,joseph回學校上課

我與hugo往旺角逛逛 (本來只想著逛一下而已)





朗豪坊買物王發現, 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

賣價比信和地庫平



跟著去日本在線……






( )



再去Skywong…….




( 再敗 )









最後, 來客美味的甜品, 結束整天活動…..






麻友友, 不要忘記, 我們101日的約會 ~~~



 

8 則留言:

  1. 期待長老的握手會報告!
    長老輕輕鬆鬆也敗了不少呢(≧∇≦)

    回覆刪除
  2. 那麼張揚地寫"我不義"的事件, 沒問題嗎?
    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板野友美私服寫真集

    回覆刪除
  3. 希望在收到你新BLOG的資訊!
    MY NEW BLOG: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

    回覆刪除
  4. >> 現在還未攪得掂個新blog,……報告或許會遲 ><
    >> 我敗的東西,很便宜的!

    回覆刪除
  5. >> 我有在這裡道歉的。(總好過有些人,敢做而不敢認)

    回覆刪除
  6. >> 當一切安頓好,自然會公佈的。

    回覆刪除
  7. 你個份AKB48 Group新聞 想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