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二十二回)




已經一星期沒有更新, 很抱歉

因為yahoo就要關閉, 所以不想寫blog?

, 因為病魔困擾, 持續的傷風加上喉嚨腫痛

弄得沒清神更blog…..


 






雖然瀏覽數字下降
, 並不代表我會放棄這裡

因為, 還未到說再見的時候

blog已決定, 將會移到 Blogger

正在建造中, 仍有很多未明白的指示, 動作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整理, 再作通知







我想, 到這裡刊出完結篇的時間, 就是搬blog之時

完結篇會是甚麼? 有什麼內容?

此刻還在思考中, 希望來個華麗的Ending

可以在Y!B堂堂完結 (怎麼好像動畫的副題?)



怱怱寫篇沒營養的文, 只因仍在調適中

各位blog友要好好注意身體啊~






6 則留言:

  1. 長老要保重呀!
    YB現在雖然冷清,但還是會寫到最後一刻
    期待長老的完結篇

    回覆刪除
  2. >> 謝謝關心!
    >> 等有時間完成新blog設計和搬blog....
    >> 完結篇應該會在10月初, 也不用太期待, 只是想令自己感覺完滿吧

    回覆刪除
  3. >> 現今的病菌令我有點擔心……
    >> 我會小心處理,希望快點痊癒啦~

    回覆刪除
  4. 你趕快買方口米奇旁身吧!
    能醫百病!!!

    回覆刪除
  5. >> 你係咪認錯人,我不是米雲 ^^
    >> 多謝關心,已經好番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