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壹三年九月份生寫日 – 15小時的玩樂報告




(先來私服優子防透視 )




9
7日早上, 雖然是我的假期

比平日返工還要早小許起床, 只因生寫日



在深水埗站, 見到kin, kanono艾瑞克

會合彌伽, kotz, 莉利亞姆, 肥浩, 以及從澳門來的kapek

一起往西九龍中心進發



時間尚早, 一行人到達地下巴士站, 看見Moki已經排在第三

筆者有點餓, 先去KFC(不是32)吃個早餐, 再幫Kasumii買早餐

此時, さゆり也到了



到了十時, 跟商場保安帶領上6樓時, 彌伽和我已經在Moki後面

明知道今月的K會很搶手, 所以有必要排得較前

既然人家插隊沒人管, 我也只能用這一招

非常時期, 要用非常的手段

( : 後來被kin改寫成 "你不仁, 我不義" )






其他勸敗團友陸續到場, 柏柏, 羊君, , 寧日, may,

大勇, 夢人, keyman, pomelowood, 紀砂

也有突入排在我前面的米菲Satsuki





再加上在8樓見面的keleis, cherry, , 呆妹, Christina, 咪咪, 瓜瓜

, 阿雲, 敦兒, 小明柏木唯

今次勸敗團+吹水團, 絕對是超強陣容啊 ~



我仍舊開2, 1K1B



先開K, kapek夢寐以求的Tomo

旁邊幫彌伽買的K, 還要有很美的優子啊 !

(要幫人買才可見到的)






再開, 是艾瑞克代買的B, 晤錯

Paruru和菜月在其中, 要換迷路set應該沒問題

因為, moki陪我一起玩嘛(信心急升)



以下為換牌過程

( 紅字為換走的 )


阿美菜, KK, 奈那, 永尾羊, Tomo>> 迷路    {kapek很快就幫我換了}
Paruru,
旦那, 大森, 美宥, 菜月>> 旦那(2) +村媽

Paruru, 旦那, 旦那(2), 美宥, 村媽, 大森>> 旦那(3)   {大森是kin指定要的}


說時遲那時快, Kasumii拿著第二張迷路給我

moki商量過, 兩包換2set都差不多,

將手上的散牌全給她, 只留一張Paruru



阿美菜, KK, 奈那, 永尾羊, 美宥, 村媽>> 迷路(2)  




原本找到小明的朋友, 換最後一張迷路

估不到他四圍去格價和比對

我們要跟了一段時間才能完成交換



旦那set, 迷路, 迷路(2), Paruru>> 迷路(3)



雖然不是最快, 總算完成迷路和旦那set ! (謝謝細女)

其他時間, 就用來幫人搵牌和升值

( Kapek在當日未能齊到tomo set, 有點可惜 )( 嚴正提示: pose是絕對不需要加牌的 )




[
小明的故事]合作篇

話說, 換完月別的我, 在交換區遇到小明



 
小明: (拿出麻球的生寫) 長老~

筆者: (望一望) ? 麻球喎,幾靚

小明: 你話加推, 我即刻送俾你

筆者: 你究竟想益我定毒我?

旁邊的柏柏見狀, 還加入行列

柏柏: 你加推, 我都送!

筆者: 晤好咁對我啦…..



最後, 得益者變左moki, 因為佢不嬲推麻球 ^^





完場後
, 在六樓和亭椰林閣之間, 選了後者

因為來吃飯的有26, 所以要分開坐



我與cherry, , 瓜瓜同枱

瓜瓜語錄令大家這頓飯, 食得很高興 ~

語錄其之一 : 因為我個人九晤搭八, 所以啲生寫都放到九晤搭八




飯後, kapek還請食一口迷你南瓜仁杏仁餅 !




之後, 大顆兒先去skywong

我主要在走廊練習排隊, 和等人從店內走出來




偶爾會見到爆碟, 圖為KasumiiM14






當然, 沒什麼驚喜吧




跟著是信和導賞團again…….. 圖片從略


走出信和門口, 已經是晚上

既然是晚上, 就是去吃晚飯的時間吧?

帶餘下約十位團友, 去到砵蘭街這間餐廳




(肥浩, 請不要聽到砵蘭街, 便想到些不好的東西呀~)




由於上一餐乾炒牛河還未消化完畢, 這餐只喝了一杯水

(當然沒有薯菜甚麼的)



飽餐後
, 沿砵蘭街步往這間甜品店

有一段時間沒來過, 不過聽朋友說, 水準依然





店內其中一項招牌甜品
: 火焰雪山



當然, 加上紀砂餵食的話, 絕對可達滿分 ()



歡樂時光過得快, 回家已是十一時  (是詩嗎?)





鳴謝區




Keyman送贈的餅咭, (另一張已轉送moki)




用一張台版so long店特, 向瓜瓜換()來的, 有點汗顏






向夢人用堅友情價收的, 曲奇店特





還有
may從日本的代購 ( 3格生寫簿+優子A4+雜誌 )








後記
: 是次聚會, 仍未能照顧每位團友

第一次見面的柏木唯羊君, 倒是能傾談數句

但却未介紹所有團友互相認識, 唯有留待下一次啦







18 則留言:

  1. 原來果日去到成11點,難怪15小時。。。
    張優好閃啊!:>
    今次生寫日齊倒菜月set~大满足~

    回覆刪除
  2. 這天狀態不好,所以全程也只是在鹽大家而已~~~

    回覆刪除
  3. 那我當天就滿分了啊~~~小主的餵食,呵呵~

    回覆刪除
  4. 長老這是圖基本上都完全看得到誰是誰呀
    還是上次雜誌偷拍式那種加工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 優當然閃, 不過菜月都很美.....

    回覆刪除
  6. >> 下次熟絡一點, 就不會鹽吧? ^^

    回覆刪除
  7. >> 坐在對面望著的, 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8. >> 這圖是 : 懂的就會懂, 不懂的依然不懂
    >> 不用担心嘛 ~

    回覆刪除
  9. 很高興那天見到長老^_^
    見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下次都突然想玩一包
    話說希望下次可以不用早走,可以和大家飯敍

    回覆刪除
  10. 又係愉快的一天~羡慕老大又齊咗迷路set~
    最近因為blog搬家,好煩都冇咩點更新~煩。

    回覆刪除
  11. >> 不用羡慕的, 玩月別都要付出啊~~
    >> 我還未有時間睇新居, 兼且病了...又要拖一陣子啦 ><

    回覆刪除
  12. 嚴正提示: 換pose是絕對不需要加牌的……………我被騙了!!!!!!!

    回覆刪除
  13. >> 下次再奉命行事的話, 可以試幫她的牌升值...

    回覆刪除
  14. >> 原來我來遲了....對不起 =_=

    回覆刪除
  15. parururururururu~~~~
    我坐了第二個位置....不上鏡~3~
    可惜晚上有約, 如果唔係一定陪你們食足全場!

    回覆刪除
  16. 感謝你的美美
    不然我第一天真的是0收獲...

    回覆刪除
  17. >> 以為你星期六可齊set, 可惜......
    >> 但, 始終是完滿的結局, 對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