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正章之前 : 其之四



前言 : 雖然力推AKB, 但我都好鍾意睇電影的




一套令很多香港人感到鼓舞, 感到興奮的電影
前晚我終於去看了

就是 狂舞派

















看過報導, 甚至朋友間的好評., 入場前已經滿有期待
果然, 是齣激勵人心的電影, 絕對沒令我失望

















故事內容有點超現實, 不過電影是夢工場嘛
亦無損我欣賞此片的興緻因為, 有我超喜歡的 – 舞蹈


















 

可能沒太多人知, 筆者很喜歡看, 也喜歡跳
AKB能快速打進我心, 流暢和節奏性的舞蹈也居功不少

戲中有句對白 : “呢隊bomBa, 晤係呀, 上網睇AKB好過啦”
是否向AKB致敬呢? (笑)


















戲內的舞蹈, 說實話, 真係晤講得笑
拚搏程度, 完全媲美成龍的動作片

















片尾有拍攝花絮, 可以看到他們跌得傷、撻得痛,
但仍然要繼續, 我只能說句佩服

















柒良和阿花, 已成為有趣與可愛的組合


















不說太多了, 喜歡跳舞, 喜歡電影的, 快快進戲院看

















How far you are willing to go for dance ?




2 則留言:

  1. 女主角是我們學校的,所以也感興趣去看看~但未抽到時間呢

    回覆刪除
  2. >> 套戲非常有趣,應該晤會令你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