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明天是生寫日




仍未有時間去整理新blog的我……


 


 


說點舊聞


在集成爆了一隻32單日版Type A, 第二天


路過信和, 買了台版Type KType B


勉強算做齊set







託莉利亞姆訂的劇場盤, 亦已收到


這次訂劇盤, 主要被兩生寫吸引,


加上以為是封面的海報, 感覺fake……


 


預計不會有什麼神抽,
中了梅田+愛李, 都算不錯吧 (抽不到top的安慰)


 






月別生寫日, 終於回復正常, 在月初的星期六日舉行


看過kapek介紹, 今月的造型很sharp很奪目



雖然吸引, 却沒有多加數量,


Team A(200), Team K(100), Team B(200)


仍舊是每天只有250套出售



部分blog友希望, 港版會有"最後的友美"


若然成真, 必定像上個月一樣, 千金難求吧?


我還未決定會否落場玩, 但到場交收是少不了的


, kapek, may, Kasumii, 柏木唯, 記得找我啊


 


掛萬可能漏一, 其他blog


如果與筆者有交收的話, 請留言通知




有緣的話, 明天見






 


6 則留言:

  1. 點解你中既劇盤生寫會同我一模一樣既XD
    想問下~如果要玩月別~幾點到場排隊好呢?

    回覆刪除
  2. 10點前@@~明白了~

    回覆刪除
  3. 明天見呀長老!
    雖然我不玩,也會去買。。。

    回覆刪除
  4. >> 知道甜茶的好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