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一些事, 一些感覺




上星期六, 放工後過了官店


除了是AKB48總選舉博物館展覽會最後一天


還約了blogRainnie見面, 來個交收


 



展覽已看過一次
, 再次光臨


只為了上次沒看過的展品……總選油畫( 奇怪地只有兩幅 )





畫放在地上, 前面又欄住, 怪怪的不美觀







要從側面, 才可以一睹全貌







上次忘了影下32選海報牆, 今次補回


(但錯刪了較清晰那張, 就成這樣)





由於官店有個菊地簽名海報的遊戲


筆者用$65買一張32選海報, 來試試運氣




不知道能否提升一下我人品呢?



 



之後逛逛蘋果商場, 在一間格仔鋪買的


用來整理家裡的生寫



要跟遠道從澳門過來的
Rainnie, 說句不好意思


可能是工作了一整天, 人有點倦


所以對妳的說話和提問, 反應有點慢


送你的生寫, 比起那一次承諾, 已經不算甚麼了






也要謝謝妳帶過來的手信啊 ~


(補充一點, Rainnie真人比相片更美…..但她已有男朋友了)





 


過去幾天, 開始放慢更blog的心情


看看部份blog友已搬的家


自己又試過在網站登記, 但還未做過什麼


現在才感到, 雖然Y!B偶爾會有些問題


但使用上確是相當friendly



在公司沒太多時間去研究
, 只待空閒時


才能將那些示範單位(), 拿來比對一下


希望可以快點作好決定啦, 不然到大業主收樓, 就會沒地方住了 XDD


(以本人懶惰的性格, 可能要在假期才能專心去處理了)







 


8 則留言:

  1. 長老加油睇樓~~
    rainie真人和相片都沒看過 好想見哦~~
    祝你抽到菊地的簽名 ^_^

    回覆刪除
  2. 長老快點搬好,等我也可以上來逛逛^_^
    對於YB,我只能說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回覆刪除
  3. >> 要學要睇要試, 沒這麼快能決定啊~~
    >> 個人感覺, 多數抽不到......

    回覆刪除
  4. >> 暫時還可以在這裡逛逛的 ^^

    回覆刪除
  5. 我早說了rainnie是美少女嘛!
    總選油畫( 奇怪地只有兩幅 )>>>為甚麼可怪?對上四屆只有她們奪冠,所以得兩幅,下年才會有指原呢!

    回覆刪除
  6. >> 同意大勇兄, Rainnie真人靚過上鏡 ^^
    >> 記憶中, 每年有一幅油畫的.... (昨年總選, 會場是掛起3幅畫)

    回覆刪除
  7. 其實係我講太多嘢~哈哈~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一齊玩生寫日~期待~^^

    回覆刪除
  8. >> 你多啲嘢講,我可以偷下懶,都晤錯 ^^
    >> 玩生寫日……你要捨得買生寫才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