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正章之前 : 其之一





試打的第一篇

完全令自己有點迷茫

與圖中的優一樣

該如何弄才好?





5 則留言:

  1. 爸試打的第一篇,我當然要留第1個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被發現了....
      >> 還未成形的, 有很多東西想修改啊~

      刪除
  2. 我的是怎改都不滿意啊,但暫時先不理了(笑)

    回覆刪除
  3. 恭喜開BLOG!!!

    慢慢習慣吧,雖則這邊上傳圖片速度比YAHOO好,但圖片排版的問題,你看勇兄那邊就知,我都有這樣情況
    另外的問題,例如:別人留言,如果不特意去BLOGGER主版的留言去看,根本不知道,反而YAHOO就以電郵通知

    看到簡介,優子做太太確是不錯,我這邊會選まゆゆ及ぱるる做女兒,至於ともちん,做女兒好像會同我頂撞,做同事我會不能專心工作。雖則對不起優子,ともちん還是做我的情人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被發現了 x2
      >> 如果別人在我blog留言, 是有電郵通知的...
      >> 在別人blog留言的話, 可以用訂閱來check回覆, 不過所有人的回覆都會收到電郵通知, 我嫌麻煩所以沒用了

      >> 因為公司的舊版IE不大支援Blogger, 所以有很多地方仍未處理, 往後大家再交流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