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麻友, 終於來香港握手




 
 
 
 
 
 
 
 
 
 
 
 
 
 
 
 
 
 
 
 
 
 
 
 
 
 
 
 
 
 
 
 
 
 
 
 
101 日的早上, 天氣很好
雖然遲到, 總算在八時半左右, 到達深水埗
約了夢人一起吃早餐, 吉野家牛肉飯
這時, 西九龍中心大堂, 已經聚集不少人
當然了, Mayuyu來港舉行握手會, 哪會不墟撼呢?


 

 
 
 
 
 
 
 
 
 
 
 
 
 
 
 
 
 
 
 
 
 
 
 
 
 
 
 
 
 
 
 
 
 
隨後, 與夢人和朋友們, 加幾位勸敗團友一起
在商場3樓找個欄杆位, 計劃看一會麻友才去排隊
心情變得越來越興奮, 因為……
麻友是我期待來港的大top之一, 終於等到了






 
 
 
 
 
 
 
 
 
 
 
 
 
 
 
 
 
 
 
 
 
 
 
 
 
 
 
 
 
 
 
當節目開始, 麻友步出台前沒多久
盡責的商場保安就過來驅趕
沒辦法, 唯有落1樓大堂,
但已擠滿很多人, 很難找個位置看, 所以又回到樓上
又看了一會, 就召集夢人KaleisさゆりJoseph等去排隊輪候握手

從巴士站往大堂, 進入排隊區時
麻友剛剛完成握手會上半場, 回後台休息之際
就給我拍下了









 

 
 
 
 
 
 
 
 
 
 
 
 
 
 
 
 
 
 
 
 
 
 
 
 
 
 
不記得過了多少時間, 與麻友的距離越見接近
雖然不知有幾多秒對話, 趁未輪到時再背誦一下

 

 

 
 
 
 
 
 
 
 
 
 
 
 
 
 
 
 
 
 
 
 
 
 
 
 
 
 
 
 
 
 
 
筆者 : 私をつっ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 [可以釣我一下嗎]
麻友 : (小聲說了一句, 我聽不清楚) ….ありがとう [謝謝]
跟著被拉走, 與麻友的接觸到此為止了
比上半場見到, 大部分飯都有56秒對話
確實太短, 但也沒辦法

 
之後, 站在出口附近, 聽其他朋友分享
Kaleis的神對應, 紀砂開心得想再加推
甚至さゆり握手+合照, 足有半分鐘之久…...




女孩子果然較為著數啊

看到她們這麼高興, 應該會感染到一點歡樂
, 自己忽然有點失落
是一瞬間, 很短的時間(我想)
其實自己也有去握, 也明白時間的短絀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 有比較會影響自己對同一件事的睇法

完成握手會, 麻友跟工作人員上官店逛, 還簽下直筆



 

 


完場後, 在和亭與椰林閣之間, 選了後者(好像每次都是二選一)
因為不用等, 又可以讓我們16人一起坐
攞位時, 那位侍應小姐問我 : 今次來唱歌啊?
我當然知道不是問我啦, : 不是啊, 來握手會
她再問 : 一個人?
我再答 : 是啊
她說 : 四十幾人得一個來……
原來侍應小姐都以為, AKB48
 
[ 道歉啟示 ]
飯聚中途, 閃了過官店逛
見到有幾份48 Group新聞, 本想幫color代購
但是發覺自己沒帶銀包出來(在餐廳)
心想, 一會再過來買吧…..
忽料, 再往官店時已賣清了, 要對color說句: 對不起
 
飯後繼續信和團, skywong團才回家
以下為小敗報告 :
迷路, 優子POSTCARD
迷路A4海報 (優子賣晒)
購自官店

 
迷路生寫 (左), PV集內封)
是否三張為set呢?
購自yohoo

 

 
 
 
 
 
 
 
 
 
 
 
 
 
 
 
 
 
 
 
 
 
 
 
 
 
 
 
 
 
 
 
 
 
 
 
 
BLT NMB48限定版
購自日本在線

 

但張抽照就……
還好柏柏送我這張

 
 
 
 
 
 
 
 
 
 
 
 
 
 
 
 
 
 
 
 
 
 
 
 
 
 
 
 
 
 
 
 
 
 
 
 
 謝謝啦 ~~







































大滿足 ?

 
 
 
 
 
 
 
 
 
 
 

 

4 則留言:

  1. 我連"襯墟"的機會也沒有,因為當日我9點多才醒 XDXD
    迷路那個PV集內封,確是3張一S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當日10時握手會才開始……只因不是你神推而已 ^^

      刪除
  2. 看repo以為最多就第一個人的23秒
    沒想到還有半分鐘的.....
    而且還能合照/抱抱 福利真好......
    至於對應
    是不是因為到了下半場
    麻友有點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能麻友真的累了,但以飯的心態當然希望有神對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