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衛藤美彩フォトブック『Decision』





雖然從乃木坂卒業
入手Misa Photo Book的原因
美彩前輩拍硬照很美, 看得舒服自然

特別一提, 今回預訂7net版
因為有酒就是美彩......



封面+封底裡, 是婚紗美彩
如果是彩色就更好

封底也是美美的美彩
待嫁新娘放輕鬆樣子也好看

內封postcard

內頁目錄
跟早前渡辺美優紀的Photo Style Book相似
前半寫真集, 後半是雜誌式內容







"哭泣的美彩"再來



封面弄污不打緊, 內裡有張同樣的








雖然甚麼都看不到
但覺得性感度最高的一張




後半部分




訪談篇
由學生時代說到結婚

美彩出身地"大分"之旅

上一本沒有的兒時照片

還有母女talk

卷末當然是超美婚紗照

美美美美美

留給讀者的說話

自己都嚇一跳
一年一次做過很多事
有好多不同的形容句子
‘對自己肯定’,‘漸漸喜歡自己更多’之類
但現在最形容到的句子係‘同自己感情好左’
最好的朋友係自己果陣
做決定時也不會害怕
但人總不是堅強
我有好多好軟弱的一面
在咁軟弱的自己背後不斷咁支持住我既
可能就是冰島
( 謝肥浩譯 )


全書128頁
兩個部分來說是洽可
若比較同類型(迷路)那本
Misa呢本感覺好一點
雖然沒大師操刀
某些照片性感而不暴露
不過有令人一看再看的吸引力


既然去不到美彩婚宴
這一本算我的賀禮............吧?


以上

6 則留言:

  1. 1)我覺得這本美彩寫真集好好看,從相片中流露出美彩的成熟性感的韻味,讓人有莫名吸引力。
    2)最強的性感不是全露,而且從心流出的性感韻味。(那張我最喜歡)
    3)賀禮太少,一是買多幾本,一是買枝好酒去賀。
    美彩前輩,新婚快樂。(哭)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Misa那種成熟性感的韻味, 是其他寫真集沒有的
      >> 好東西一本就夠了~
      恭喜美彩

      刪除
  2. 半年間閃婚。。。。希望係細水長流呀!要幸福啊!

    回覆刪除
  3. 最喜歡的乃木坂成員-衛藤美彩,加上自己也是西武獅的球迷,祝福Mi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