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乃木坂25單選拔





相比欅坂,
乃團還可以正常地出新單

C位基本上無懸念......


選拔成員共廿二人
預期是個豪華的歡送會

3列的重點 :
" 二、三、四期全部給我往後站 "



見到花乃, 日奈, 瑪雅進福神
目的顯而易見

除了筆者, 想必很多飯都估到

之前有預測
同是最後一單的小百合會在2列C位
結果站邊位有小許意外

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全一期生當福神
所以1列都係剩番嗰幾個

當好多人讚營運做得好
我隱約覺得這是白麻的主意......


( 問 : 仲有乜野想喺工事中做下 ? )

 ( 答 : 做DJ )

白麻逗比的樣子
睇佢捽碟"Yo Check It Out"應該幾好笑 www



一次好完滿好溫暖的選拔
沒甚麼可挑剔
就是熱鬧地送別白麻和小百合


不需多說
全制霸就一定
重點係之後抽晤抽到卒con
同埋入晤入到日本國境



以上

10 則留言:

  1. 1)重點係之後抽晤抽到卒con同埋入晤入到日本國境,前者要運氣,後者要特首幫(原因自己想)
    2)全—期福神是所有粉絲希望,亦是白麻希望的快樂回憶!
    3)白麻的離開代表第一次世代交替的結束,亦代表第二世代降臨,當飛鳥離開時候,不知是誰來當center,第二次世代交替令我擔憂。
    4)希望有天乃團concert,可以請到所有卒業成員上來—起表演,特別是橋本。
    白麻,小百合,卒業快樂!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想, 白麻卒con會有舊朋友出現...

      刪除
  2. 另外,我看完与田的水着,有人在twitter拿新舊寫真集對比,大叫三年後身材大變,咁誇張!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与田會發育不奇怪, 但咁誇張似攝影效果

      刪除
    2. 如果咁勁,乃團第一山就不是山本山,而是与田山(笑)
      譚某人上

      刪除
    3. >> 其實我晤知邊個勁 (誤

      刪除
  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819906
    乃木坂46 7周年LIVE 特典映像
    留意51分18秒,有可爱到爆炸的麻衣样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7019980
      乃木坂46 7周年LIVE
      一日翻譯完字幕,超快。
      我已經在家看7周年LIVE的官方dvd和直播版的畫面同時研究兩者影什麼成員和角度的不同。
      超悶!
      譚某人上

      刪除
    2. >> 謝謝俾link!
      >> 我會等blu-ray碟再細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