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欅之變化




要來的終於來了

只是估不到這麼急, 這樣狠.....


來自昨晚官網的發布


平手友梨奈, 脫退

是直接離開
而沒有卒業演唱會之類

不動的平手終於動了

因為營運不停地消費
還是她本人另有想法所以離隊
我不知道

平手年紀還少
每每操勞過度絕非好事
雖然這個C位有著無形吸引力
但對團隊發展相當不健康




織田奈那跟栗子在一起卒業

本以為奈那只是謹慎, 然後重回欅坂
却選擇離開

晤, 也許是不捨得栗子的卒業吧 (苦笑

我又何嘗捨得栗子呢?

九單被剔出選拔
忽然消失去留學已現了先兆


可能是美愉最後一篇blog (弱弱的翻譯勿介意)


晚安
很久沒見了

這幾個月令大家擔心, 十分抱歉

欅坂結成超過了四年
得到很多經驗, 與成員有不少貴重的回憶

時間過去, 各種各樣東西在變化

我非常喜歡為櫸坂在舞台表演
喜歡欅坂的曲子, 受到了很多影響

但是身心漸漸追不上, 對演出不投入, 不能無視那個心情
難以容許不完整的心情去表演

以為只是一時的情緒, 但這個感覺一直沒變過

自己不能傳達歌曲的立場上, 決定從欅坂46卒業

想到對成員與士大夫及飯之間
充滿歉意和罪惡感

作為偶像有太多不足之處
自己心裡面一直糾結

長時間跟士大夫諮詢, 不斷的作考慮

總是表達不好自己的想法
若說明不足使各位感到不安的話, 對不起

為這樣的我總是溫暖地保護著
感謝與大家的相遇

突然的通知很對不起
對飯非常抱歉

關於今後動向, 需要慢慢考慮
有機會在哪裡再見大家的話, 也會覺得高興

謝謝4年來的支持
在欅坂46活動的時光真的好幸福


能令我開心地投入欅坂

是因為對栗子的愛

見到她的可愛, 表現越來越有趣

會從心底裡笑出來

如果白石麻衣是乃木坂的老婆
那麼, 鈴本美愉就是欅坂的老婆

又結束一段關係
令人很心痛

很痛



"また、佐藤詩織は本人からの申し出により活動を一時休止致します。
  活動再開の目途が立ちましたら改めてご案内致します。"


詩織為留學而暫停欅坂的活動
看來兼顧兩方有些困難

先選擇覺得重要的去做
這種方向我是支持的

至於"後平手時代"的欅坂46
靠其他成員展開新一頁 
要超越是難, 但也是種挑戰


加油吧 !

( 天之聲 : 九單幾時出 ? )



嗯...

兩個推都不在
是時候考慮出坑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Blog主大大,我都係栗推,二推ねる,平手係前推
    首推前推一齊走,我成個人崩潰了
    一睇到消息拿拿臨去訂東蛋Con碟(原本嫌貴),畢竟栗子最後一場Con在東蛋,好有紀念價值
    之後打算今年買埋2019欅共碟,然後正式出坑
    首推二推咁樣畢業隱退(栗子好大機會係咁),已經受唔起打擊

    舊年自從栗子八單靠邊站,九單掉選拔,然後又失埋踪
    我心淡到搵左個新坑(非肥秋系),但心入面仍然奢望栗子會翻黎然後繼續支持
    有時雖然預計到會直接畢業,但當真係宣布的時候,太令人傷心了

    2017年底以來,欅坂一直困難重重,我都耐心等待,碟仍然繼續買
    但今次我真係頂唔順了,第一次飯一個團飯到咁辛苦
    雖然而家有另一個坑,但個心仲係好痛
    佢太可惜了,明明七單代C一片好評之後可以順勢推上去的

    栗子Blog裡面話身心都跟唔上,無法投入熱情表演
    我其實幾想知道係幾時開始的事,因為佢七單代C的時候在舞台上真係非常吸引
    不過當然我地唔會知道答案,至少而家栗子可以去挑戰新的事情,我地只能祝福啦
    但就真係好唔捨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東蛋con是值得紀念的,已訂了
      >> 既然說卒業,希望栗子有卒con,無論營運想賺錢或見她的機會也好

      刪除
  2. 1)"兩個推都不在",就去找新推。
    2)我推的平手都走了,想看9單誰是center。
    3)為何放大小姐和軍曹合照,叫兩人在"後平手時代"加油?
    4)最後想知平手離開的原因。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暫不會想加推,身心俱疲
      >> 9單似會轉C?
      >> 維繫欅坂當靠正副隊長
      >> 平手在電台欲言又止,可能與營運有分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