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HKT48 Fan Meeting@150722 花生篇





由握簽會變為純握手會
沒有參與不過仍舊去花生

是為了一份支持
還有想看的.....究竟今次會搞成點呢?

六時半到西九龍中心, 人多但未算擠擁


台下三邊滿佈鐵欄, 進佔中央的空間更少
在觀賞區左面, 先找個位置站好

等了十分鐘, event正式開始
成員出來喇 ~~~~~~

 

來港的3位, 植木南央 渕上舞 神志那結衣

全是今年總選圈內成員
雖然不是top member, 也有一定吸引力

仍然有飯夾晤到overtune
已經很簡單, 也會有甩甩地的情況




筆者站得較邊, 南央和小舞多次被女MC遮住






本以為Jina最吸引我
靚之餘間晤中有點趣怪表情

不過她多面向另一邊觀眾
吸力減低了


要睇全員正面, 只能透過小電視




小舞不算美, 但很愛笑
可愛度提升不少, 令我多注意她

不過她說自己名字的廣東話時, 都聽不清是 __上__
正確讀音是渕(冤)上舞




留意上圖, Jina睇貓紙



南央常常被阻,
要拍到她, 鏡頭必須左搖加擺
也令我多看了, 覺得側面很像松井玲奈






她們很努力地說廣東話"你好" "多謝"

Jina自介時又來 : " 我械(係)日本吟(人)"
更會說"早抖" , 懷疑她以為是說晚安
只有我會懂另一個意思吧 XDD





有個小投訴, 現場喇叭比較小聲
MC和成員的對話聽不大清楚

特別是成員說廣東話長句









Eric忽然亂入 !


抽獎部份給我略過
變品是只能提子的成員直筆小手柏

反而有一點想說
上台領獎未必要四萬咁口
( 通常見合照都是成員開心過得獎者 )

領過獎說句謝謝, 打招呼是禮貌
三位得獎者拍完合照, 頭也不回就走落台
可知道成員們正向你揮手....

港飯給人的印象又扣分了




還有下個環節
讓成員展示一些有趣的相片
今次竟有這麼充裕的時間?



南央的地底海底泥敷面圖


有勞Eric在台下當傳遞員


秋吉的印度包頭look ?



俄妹的這張........有點嚇人


終於到出賣小舞


這位恐怖美女是誰 ?


Jina : " 係我黎架 ! "





被嚇驚的Boss


變成怨魂的Boss


南央跳起說 : " 無問題 ~~ "  (晤記得前面講緊乜)


陽光笑容的小舞



Gina手掌與前臂都寫滿字, 遠看似符咒 (笑



看看時間, 已過了七點半
感覺握手會的人數未達預期

Mini Live唱了12秒ロックだよ、人生は…
台下反應好好


















邊看邊同旁邊的布暉, 傾左兩句
原來佢用手機錄影緊

說句晤好意思啦




接下來到主要的握手會

想著沒甚麼東西看
與其他blog吹水及交收等



排隊的鐵欄U字型圍起
前去握手的飯却很疏落
整個活動將會很快就完結 ?
非也 !

握手期間三位成員輪流再上台
進行第2次MC
對我這等花生友當然大好
可多看一會和拍照

隨即跑到中間位置
正在台下面排隊的, 比我更着數呢 !









輪到小舞睇貓紙.....原來每人都寫在左手









南央的飛吻, 有多少飯接收到 ?



訪問中南央忍不住流淚
希望是喜悅的眼淚
而不是因為握手人數不多而流







對女孩子哭感到苦手的筆者
被Nao的樣子感動了
不停向她揮手打氣
總之, 多謝UEKI啦 !!





Jina又要睇符文貓紙





這段時間謀殺了不少拍友的菲林記憶卡



到了八時半左右, 握手會差不多完成的時候.....


台前的士大夫跟Mai說了幾句


之後她走到飯製作的banner前合照


又說多謝又揮手, 飯必定開心死


之後Gina都走落台




與右邊的飯合照完, 走到另一邊


Gina : " 無我嘅banner都黎合照, 係咪very good ?"


多位blog友先後和Gina及Nao影大合照
( 其後成員上載到G+ )
只顧拍照的筆者, 沒機會食到這粒金花生了



番外篇

訪問有去握的blog友粒粒
她說今次握手有八至十秒
似是跟日本的制度

同時給我一張信封形的卡仔
原來是Mai的生誕咭
我晤客氣地寫番句 [生日快樂, 大司機]
之後才發現漏寫上款要補回, 真失禮......




繼續花絮圖




最後, 三人一起上台作致謝
整個活動在九時前完結







再見喇 ~~ 有機會再過來玩啦 ~~~~



零消費來花生的筆者,
對於今次活動覺得喜出望外
希望以後舉行的fan meeting會更完善和抵玩 ^^



以上


10 則留言:

  1. 嘩…你究竟貼左幾多張圖?我拉都拉到手軟先到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沒實際數但肯定過百, 令你手軟真不好意思... XD

      刪除
  2. 我也有去,就是站在jina多面向的一面XD
    不熟HKT,加上沒想到握手中途有MC和完結後會下台拍照,到開始握手時就走了。感覺錯過了一些東西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晤.... 像電影放完, 出字幕時忽然有彩蛋片段
      >> 算是個小驚喜吧 ~

      刪除
  3. 這次活動安排似乎對花生友很貼心?
    有兩次mc 環節中間又有展示成員相片等內容而不只是齋talk~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算不錯喇, 內容豐富而且有金花生食... ( 沒我的份 )
      >> 如果齋talk, 對mai和jina會較辛苦 XD

      刪除
  4. 好像沒有握手的比有握手的更開心
    這樣以後還有人買握手券嗎? 等吃花生就可以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無握手開心, 有握手應該更開心才對...
      >> 未必每次都有金花生吃的 XDD

      刪除
  5. 八至十秒但又似日本制度?
    如果花生友比有握手更開心,活動是失敗了...
    正如攞綜援都可以一年去幾次旅行,咁返工黎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由排隊, 安放物品到握手時間都近似日本
      >> 沒秒推已經是好 (你都沒去握)
      >> 並非人人可以一年去幾次旅行, 除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