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為何我今個月不在日本...




延續乃團月的話題....


乃木坂與7.11合作

在便利店賣零食騙錢大行動

正式開始 !!


各種零食包裝上已經吸引

但最毒的還是有生寫/ folder換

即係買生寫/ folder送零食


看看日飯的購物報告......




都晤知有幾多人會走去齊set

加上這個, 沒看錯拼音應該是威化餅


又有內藏直筆咭仔


仲要係靚靚的乃團紫

飯就會咁樣入手


買成盒去爆, 問你怕未


我這些身在遠方的.... 已恨得牙癢癢了

要我坐以待斃? 當然不

這幾天有朋友在日本, 已交托代為購買

不好處是要麻煩人家

好處就是只買一次
(給我走進七仔, 想必10轉也未肯停手)


在這裡說一句 : 辛苦了 ~


乃團的documentary, 過幾天就上畫


可惜不在日本, 未能先睹為快

內容絕對吸引筆者入場, 除此之外

會場限定前賣券, 加上戲院預售門票的生寫





你說如何可以不買它

還有的, 是開畫日成員往戲院謝票


能抽中的, 應該在家哭上半天


可能是幻想,

如果有發行商能讓這片子在香港上映

沒3D,4D,IMAX 我都會看
( 百元一票都沒問題 )



同是七月十日,

深夜劇初森BEMARS將播放第一集


說到我最關注的, 不是花花七仔

而是她


除了番組, 沒看過白麻的演技
(欺詐偶像裡的不算, 因為是演回乃團)

這回正式來了, 雖然拋火球有些誇張

很期待.....會是怎樣的角色呢?

第一套全團出演劇, 宣傳上自然落力


東京Metro又有成員的宣傳海報

今天開始張貼在站內

分佈在東京, 上野, 有樂町, 池袋, 銀座, 秋葉原

神保町, 乃木坂, 惠比寿, 表參道, 明治神宮前和新宿三丁目駅

圖跟以上駅順 :















此屬期間限定,

本星期在日本的blog友, 勿錯過朝聖機會啊 ~~



以上




12 則留言:

  1. 如果有戲院上映,隔離寶島上既機會大好多,都係等DVD出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台灣市場始終比香港大, 現實就是這樣..

      刪除
  2. "為何我今個月不在日本..." <- 你個個月都問的啦

    回覆刪除
  3. 初次留言,你好。
    6月頭去日本本來看到documentary,結果延期到7月orz
    只好等DVD,不過乃團出dvd的速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HIN你好 ! 謝謝留言
      >> 已拜讀你的握手會報告, 整天見白麻和七仔叫人葡萄呢~
      >> 因為延期, 我同樣錯過documentary了
      >> 等多久都想看啊 !

      刪除
  4. 一飛再飛...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回覆刪除
  5. 因為你無錯手掀掣買機票
    而且有錢佬落ORDER叫人買就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是你這種米帝, 當然沒錢買機票....
      >> 由於上述條件, 只能托人幫忙代買喇

      刪除
  6. 初森BEMARS在看完預告之後真是想像以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期待看得開開心心, 加小許message就可以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