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為了握手會, 二零一五再來日本之旅 (Day 6) [下]



所餘內容不多, 說一點別的
關於今次用上網咭

以往筆者都是租docomo咭
價錢合理, 也好用

出發前一個月,
姊姊在深水埗見到便宜的富士咭
問我有沒需要, 幫我買一張




這張一次性, 七日1.8GB上網咭
上網+玩game都足夠使用


在手機自動激活, 連線簡單方便
不過用後發現......

這張咭連線到Softbank
在Load圖方面(特別是whatsapp)不夠快
一幅圖起碼要3至5分鐘

Blog友常常在group share圖
每每要等長時間, 實在太痛苦了



好了 , 返回遊記部份

最後一天, 在新宿逛了個小圈
之後到上野駅會合.......

坐半小時車到達
見到同是拖著行李的牛丸

二人步行到京成上野駅



在車站大堂
我負責看管所有行李
因為牛丸還要去アミ橫買士多啤梨


沒甚麼事做, 也不多見可愛少女
就靜靜地寫之前一天行程重點
方便打blog用

等他買完東西回來, 原來時候已不早
站內又沒有速食店甚麼
相討後決定直接乘車往機場


有人說京成本線很容易遇上美女
不過我這次却沒見到
坐旁邊那位更加只顧著睡

在成田機場, 為免要交附加費
第一時間去磅自己的行李喼

比預定20KG重了1K
有很多人排我後面等磅重
心急的抽起行李喼, 一邊的手抽給拉斷了


牛丸有晤少行裝, 想早點入閘處理就丟下我
說穿了, 我們乘不同航空公司客機
而且我那班, 比他的遲三小時起飛啊 ~


先找個位置, 執拾一下行李喼
確定沒有超重, 先去HKE櫃位登記
順便寄存20K寶箱


見到通知, 航班要延遲
沒甚麼特別, HKE常常會發生
只是我的空閒時間又多了

不想四處走, 加上有點肚餓
經過麥記就幫襯下
反正來幾次, 未算正式食過


日本麥記價錢比香港貴
但質素比香港好
起碼一個包不會變作一舊野

加上, 能hea時間只有麥當勞 !


入閘後, 循例去多買點手信
又去幫朋友搵化粧品


也買了兩支山崎威士忌, 送給朋友
不懂這牌子很出名, 價平而搶手
早知道自己會多買兩支


買下買下, 上機最後時間才到
誰知班次又再延遲
又要呆企了個多小時才上機回港.........






特別附錄 :

日本地大人多, 要見可愛少女不難

以下的街拍圖片, 作為ending應該可以吧 ?
















( 完 )






8 則留言:

  1. 完全感覺長老是個偷拍狂 ...

    回覆刪除
  2. "有人說京成本線很容易遇上美女"
    <= 竟然有這種考慮...! 算是個另類旅遊情報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只能說 : 這些機會還未到我... =_=

      刪除
  3. 特別付錄:第一張少女的輪廓幾似優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哈, 反而我不覺呢.....都有一兩分似的 ~

      刪除
  4. 原來你偷拍了這麼多...
    有錢佬才會買威士忌送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街拍...也不算多......
      >> 山崎那款以當時來說真係抵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