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為了握手會, 二零一五再來日本之旅 (Day 5) [上]




2015年2月9日


今天八時許就醒了
一直躺在床, 呆望出面灰灰的天


忽然出現了念頭
打開房間的窗, 感受下大自然的威力



大風吹來呼呼聲, 很爽 !
還伸出身子往外看..... 很小朋友吧?

開著電視, 天氣報告是這樣


原來外面只得六度
隨即關上窗了

梳洗完換好衫就出門
又見到好多靚仔


在香港有 I LOVE HK, 在歌舞伎町亦然 ^^


鍾意日本警車, 黑白色好有型格
忍不住要影番張相


乘JR去東京駅, 再逛一番街
今次當然不用尋找啦


首個目的地, 不是這裡


也不是這裡......


而是到Pokemon Shop
幫朋友買點東西, 自己又買點東西


之後到其他店買過手信
經過東京銀座資生堂Parlour

入面有cafe, 吃個早餐先
因為在另一方的牛丸仲hea緊

點了pancake set
看來比cheesecake set抵


不過..... 俾blog友笑
食熱香餅要930yen咁貴 XDD


Pancake好食過麥記出品
其實, 我只想吃點東西及休息一下

之後再乘JR去池袋
又說點與列車有關的事...


坐位上面的行李/放物架子
可盡用空間, 也方便到携重物的乘客

不過, 筆者常擔心下車時會忘記
就算背包裝得滿滿, 也不敢放上去
可說浪費了這設計啊 !



不是說笑, 在池袋駅內相約不大方便
有很多看不明的指示牌
同方向出口或通路, 也會分開兩邊

相約牛丸, 互換了幾個位置才碰上
那時已是中午
還被他罵了兩句 (我也不想的)


有個笑話,
當時某blog友問 : 為什麼不相約在八千公等......
它何時來了池袋? (笑

池袋駅外邊有幾間PARCO
牛丸要到EVA Store掃貨
這店位於P' PARCO內, 請留意


樹梨精在日本仍然很紅
進商場就見到賣福袋的攤位


看見這海報, 確定了沒有錯


相比原宿舊址, 新店好像細小左
不過, 所售貨品却不少






幸好我不是EVA迷
拿起產品只純粹一望, 再放回原處


或者望望附近, 有沒有靚女 XD


之後待不停搜購的牛丸執齊貨
睇佢俾錢 XDD


商場內還有Tower Records,
不過只一層好細間


兩個人無聊的走到地庫
最底層是NicoNico的活動場地


有個人形紙板放到旁邊


原來有一隊組合 (我不懂的),
即晚舉行live talk與特典會


那個特典會, 就等於akb握手, 簽名及合照會的變奏
使用多少張券有不同選擇


偶像要吸飯, 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呢 !

隔鄰還有一間動畫主題cafe


面積都好大吓 (當然我也不懂的就是了)


池袋沒有八千公, 不過給我遇到這個母子像...


可以作為相約的地標吧?



( 待續 )




6 則留言:

  1. 歌舞伎町XD男公關的集中地啊,
    好想體驗(動漫看太多( ´_ゝ`),但首先沒有錢~(嘆氣)

    Pancake隔離舊cream好似好好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覺得執事cafe會適合你去拜訪 ~
      >> Pancake與cream都好食 ^^

      刪除
  2. 930 yen 的熱香餅...!! 大概要比麥當勞的好味4、5倍才可以吧?XD
    不過加上紅茶後視覺效果不錯 :)

    回覆刪除
  3. 你只影到背面? 我唔信...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總之我是信了...... (你不也是背面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