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不會放乃團毒





乘著新劇的氣勢

太陽ノック推出首天, 賣了48萬

心想.....紀錄已破畢?

誰知過去的星期天, 賣了個差不多8萬

絕非一萬幾千, 過眼雲煙


我不禁嚇了一跳

想穿頭也不明忽然大賣的原因

締造未夠一星期已超過60萬的新紀錄

我們一起來鼓掌吧 ! (拍) (拍) (拍) !!


話說, 今單筆者一隻也沒有訂

或許不是白花center


或許歌曲本身一般

又或許封面實在不吸引


不過看了幾集初森BEMARS, 主題曲已經入晒腦

笑料又幾好笑

就算工作多辛勞, 疲倦瞬間治癒了


最近回到家裡

看見床就好想去睡

如果有白麻攬枕應該會發個好夢

 

發了個夢, 花花見到我提及白麻而變臉

忽然往我心口插了一刀, 就醒了


常常為了工作想到頭也大

開始直迫嫂子, 但其實我想變飛鳥


最近有留意日芽糖

不可小看她的賣萌力

難怪某飛行動物越來越喜歡




最後來看看Misa吧 ~



本篇應該不是放毒
以上


9 則留言:

  1. 白麻回到家,只會变成黑麻。
    都係日芽糖好好多,又識揼骨,又會按摩。
    加多一招ビーム,乜都番哂嚟啦!\(^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雖然日芽糖很可愛, 不過我愛白麻呢~ ^^

      刪除
  2. 看了幾集初森BEMARS, 主題曲已經入晒腦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多看幾集, 你或會加推幾個........

      刪除
  3. 呢集nogibingo好好睇
    麻衣羊的大姐經屬性完全顯露出來好喜歡,白花之外,居然還有小南一起上好幸福
    其實12單的歌曲都很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以伏在白麻大腿太幸福......我要做小南!!
      >> 除了太陽ノック只聽過"無表情", 究竟我忙什麼了??

      刪除
  4. 往你心口插一刀還好,即死
    插落2-3尺既位,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