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三十回)




全城談論世界盃



經過今早賽事, 英格蘭以上仗同樣比數

1比2負於烏拉圭, 分組賽連敗兩場, 形勢非常嚴峻

以百分比計算, 應有1%機會出線

從飯的立場, 當然希望英格蘭能晉級十六強

但以波論波, 這隊組織, 默契和門前把握力都一般的國家隊

在一位"學神"帶領下, 毫無爭勝本錢

只會令我等球迷, 越睇越嬲 !

場上所謂優勝劣敗, 希望英軍知恥近乎勇

就算出局也好, 最後一場對哥斯達尼加踢回爭氣波




New TEAM SURPRISE


坑錢分隊(勿介意筆者這樣說)又回來了

這隊新TS竟然還有女王, 板野及優子在內

數天前的記招, 三位卒業成員意外的一起出席(Surprise ?)

優子和美美換上打歌服, 與現役成員載歌載舞, 反而麻里子不用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優虎較聽話一點?

2CH上的網友說穿了, 歌曲和PV在年多前已錄好

日期在敦子卒業之後, 所以新team沒有她

大家明白為何我說肥秋坑錢吧?



Team 4的口移チョコレート

最近, 因為某種原因(好像是setting之類)

公司的老爺電腦, 可以睇到網上的劇場公演

公演多在放工前的時間開始, 所以不會太影響工作
( 當然不會天天在公司看, 我還有很多東西去做的 )

這段時間, 看Team 4公演比較多, 發現到....

"口移チョコレート"的土保瑞希, 比Yuria版本吸引多了


可能是土保腿長, 而且較熟練的關係吧

但感覺却最直接, Yuria未能表現那種sexy feeling

開始對這隊新Team 4感興趣, 但要沒有Yuria和咪醬在內的

Yuria已經變了大姐姐, 沒有乳臭未乾的感覺

咪醬更不用說了.....

( 勸敗團團友, 我只是對Team 4有點興趣, 不是要加推啊~ )



來自韓國的手信

Blog友Rainie早前去韓國旅遊, 買了些手信給我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要從澳門寄過來

原來, 順豐速遞送住宅除了運費, 還要收18元附加費

我為甚麼會知? 因為是收件人付費的

又學懂一樣東西了


這個小包裹, 有餅, 威化條, 又有藍苺糖

除了吃的, 還有幾塊mask......我想也是時候要保保養啦

在此再一次謝謝她 !!






8 則留言:

  1. 看到收件人付費時笑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順豐致電說要收錢, 我也笑了一下~

      刪除
  2. 英格蘭…唉…又失望多一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意大利有危機, 法國我不大欣賞...
      >> 還是留待看德國, 荷蘭, 阿根廷和巴西好了

      刪除
  3. 首推意粉揮手,今朝起身踢波果陣睇埋個比數好失望
    次推要揀德國荷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意粉下場輸, 就陪英芥蘭一齊搭飛機......

      刪除
  4. 看過土保的橫山Team A公演,當時眼前一亮。
    不是很正統偶像的臉孔,不過很有氣質,有點HKT森保圓和小珠的影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對! 就是氣質, 令我多留意這位小妮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