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AKB48第六回總選舉 : 麻友友要登頂




昨年寫了一篇 [ AKB48第五回總選指原可以得第一嗎]

原本想指出, 小指登頂是不可能的
但這個不可能却成了可能

今年總選, 初日速報同樣備受關注


指原仍然以大量票數, 領先次席的麻友…..


這個已預告了最後賽果? 當然不

被上回意外戰果嚇倒了的飯, 今年定必嚴陣以待
務求為自家推的成員, 爭取最好的位置

有更甚的, 就是將指原轟下來

優子不參加, 今屆指原的最強對手,
從上屆排名, 票數差等數據, 勢必是麻友沒錯

還在投票期間, 處於熱烘烘之時
(如果這疊票是我的就好了)

先來訪問一眾成員, 對打倒指原的看法

偷菜 : 指原係我姊姊, 我不能亂說…..投我票啦 !)

呆菜 : 成日黎有吉搞搞震, 我最憎佢架嘞, 哈哈…. )

真子 : 作為小嶋兵團一份子, 我都晤幫小指~)

二村 : 我速報14, 啲飯已經開心死村人你投多我兩票未?)

兒玉 : 你地晤好難為我啦…….我又來O..)

彩姐 : 我會將她轟下! 等著瞧~ )

小珠 : 我係晤會對敵人手軟嘅, 前輩都係咁話)

麻友 : 要攞第一 ! 打倒小指 ! 麻友飯萬歲 !!)

在此希望,
所有麻友飯盡力投票
圓了優子的夢令麻友首登頂峰

結果會鹿死誰手呢? 今個星期六不容錯過


關於投票.......筆者原本的計劃
將六票中的三票, 投給現時首推 -- 迷路姬

餘下三票將會由六人當中, 選出3人各投一票

開始前, 咪醬已從名單剔除(請不要問為什麼)

第一對比拚
VS 

要二選一, 我會選麻球, 畢竟島餅的得票率實在太低


第二對比拚
 VS

曾經是Team S的同伴, 選擇上都是Yuria12百分點


第三對比拚
 VS

最近頻頻被亞美萌到, 相反里英真的沒甚麼活動啊


在此感激一位新加坡blog, 因為一件小事
她應承幫我投迷路一票(未經同意就不開名了)


因為多買一隻通常盤, 總共有7
最後就是這樣

 










 



要做的已做了, 不解釋

以上





10 則留言:

  1. 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0000
    比你啲設計對白笑死,同成員的表情性格都好match\w/
    麻友張圖截得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很久沒用過設計對白了....還好你沒說悶 XDD

      刪除
  2. 竟然最後一票也沒有給岩永的!!!!!!!

    "要二選一, 我會選麻球, 畢竟島餅的得票率實在太低" <- 就是每個人都這樣想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只一票沒給岩永, 小珠,丸丸,鰻魚,島餅都是.... (對不起了) / _ \
      >> 我票不多, 計算下來這樣會有效率一點

      刪除
  3. 回二村: 投了不止兩票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回村人 : 請留意, 係投"多"兩票....再加多的意思 XDD

      刪除
  4. 日本果邊確實已經"阻止指原連霸"的群組......
    但更擔心的是當日的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到呢個時間擔心都沒用.....
      >> 唯有做好準備去應付啦 !

      刪除
  5. 讀完2選1分析後,看到最後結果戳中笑點了。
    沒辦法,集中火力比較有效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投每一票都是認真的啊 ~
      >> 可惜未能配票給麻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