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再見日本,再見了優子



總算能平安回到香港

有點作感冒,昨天回家不久就跳上床休息

却睡過頭,優子最後的劇場公演只看了後半

現再加小許喉痛,或許是假期後遺症吧

所以這篇會是短短的

今次共三天的日本之旅
可以用「歷盡艱辛」來形容

早已知道會落雨,但竟然厲害得

出現了大雨警報的字眼

東京天氣有多惡劣,可想而知

影響了部份行程,也被豪雨所纏擾

總選那天,在味之素體育館內

心情又起又落,最後更向士大夫發脾氣…

想看詳盡的報告,希望過一兩天可開始落筆吧

向日本說再見之後,就要對優子說

正確的:與AKB48 Team K的大島優子說再見

完成劇場公演,將公式照除下之後

優子在AKB的生涯,在飯見証之下已告一斷落

我沒多留一天,在劇場後門守護優子離開

除了工作關係,也害怕自己會哭崩

加上年紀不少,總選和卒con後未必捱到

現在想來,感覺有點不夠完滿似的

心內絕對,絕對的不捨得

有一句電影對白 :
『人如果沒有夢想,與一條咸魚有什麼分別』

我不想優子變了一條咸魚 (笑

既然有明確目標,當然希望夢想成真

她說不會再唱歌,要全力向女優之路進發

我是死也會支持的

她沒有從我眼裡消失,只是變化為日本女演員 -- 大島優子

也是我最愛的,一生懸命的大島優子

4 則留言:

  1. 最喜歡的成員卒業,這種感覺我非常明白
    相比之下,長老你比我當時瀟灑得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也不怎麼瀟灑, 我也會淚的....

      刪除
  2. 辛苦了,長時間冒著那麽大的雨。
    能親自為喜歡的成員送行是种幸福。
    雖然覺得優子走后AKB又少了一抹鮮明的色彩,不過能看到她辛苦了那麽久,終于能踏上女優之路,還是很為她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人生有很多階段, 優子總算完成AKB的一段了
      >> 為她開心, 高興, 感動, 我想一個飯就只懂這樣吧 ^^

      刪除